不知我家秀秀又再拍啥東東厚..??  帥成這樣!!愛慕.gif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剛剛太后親估丟給我的, 原來是In Heaven MV...感恩哪!!

啊~~~現在是怎樣....是我家桃子掛點了嗎???j_0013.gif  

不過這支MV拍的很時尚,  俊秀的表情也很到位.....我要看桃子CEO啦!! 

有沒有編劇聽到我的吶喊??!!

相關連結: JYJ Get Out MV [中字](補下載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