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ppy720]

 

桃子 表演完..然後呢...回家企洗香香嚕!!

這只多汁的桃子 , 洗澡還真是麻煩捏, 還分五個步驟.....!!!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拆我拆..我拆拆拆.....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拆下....????!!!!

 誰來告訴我....啥是小眼角..?????

確定不是眼袋嗎??

 

PhotobucketPhotobucket

蝦蝦蝦...咪啊???   嘴巴還是假滴...!!  

 靠..是我最近靈異小說看太多了嗎???

 

 

這個最搞笑...

掏阿掏阿掏滴.......

 

Photobucket

 

最後竟然.......

Photobucket

 

把他的康~棒(招牌) 給拆了...!!!!!! 笑到倒地.gif  

 

Photobucket

轉自:그림심녀**翻譯:leye← 真的要受不了**二轉xiah俊秀吧

 

ㄎㄎㄎ~~雖然笑點有點弱, 不過......客觀們..就捧場笑笑吧!!

 ps:剛剛喝了一杯酸梅湯, 突然間意會到啥是"小眼角", 啊不就是桃子蝌蚪眼的那2隻蝌蚪尾巴嗎? 大笑.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