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ny土小色:[修正][消息]Get out MV 吻戲消息確定!不是在中也不是另外兩名成員而是參與MV拍攝的另外的男演員。

誰要看其他演員拍吻戲啊!!!!!

啊~~~我要看米秀拍BOBO戲啦!!

比如說像當年....朴米奇趁著我家桃子睡著時胡搞...

當然下場是....被桃子飆得很慘!!! ㄎㄎㄎ

 Photobucket

或著像這樣......雖然桃子 不甘願, 還是被朴米奇偷親到了.....

雖然說隔了幾年, 我家桃子說...「當時幹麻給你親啊?」  噗哈哈~阿親都親了唄!!

Photobucket

或者像這樣啦.......我喜歡這種fu啦......!!

Photobucket

ㄜㄜㄜ~親到了....雖然純屬fan的幻想.......

Photobucket

矮油...免拍謝啦......桃子A.....

Photobucket

蝦咪....小氣巴拉滴....只是要看你們BOBO一下下....還扮鬼臉給偶看..!!! 啊賀..另哉細啊!!

 

Photobucket

對嘛... 這樣不是口愛多了!!

 

Photobucket

總之....我~要~看~你~們~BOBO~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