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通過SBS'守護BOSS'電視劇出道JYJ 金在中

過去有很多淚水,現在開始只剩下笑容。曾站在歌手生涯重大十字路口的金在中(25),最近在成功舉辦了JYJ世界巡演後,將通過下月3日開始放送的SBS新水木劇'守護BOSS'在韓國國內以演員身份出道。他用輕快的語調談起了這次新挑戰。

喜悅

當記者問到最近最高興的事情是什麼的時候,他開心地笑著回答說是購置新居。最近他以個人名義訂購了位於首爾三星洞的一套高級複式公寓。是與組合成員金俊秀相同的公寓。

“第一次有了我自己的房子,所以很開心。重新回到這個世界,用我們(JYJ)自己的收入所得購置的房產更讓我覺得開心。另一方面,(這麼久以來都沒有一個自己的家)心裡也很難過。”

說到JYJ的新專輯遲早都將會發行,他難掩興奮之情。在世界巡演中展示的自作曲'In Heaven'也計劃收入其中。只要有一時間就會進行專輯製作的他,自豪地表示對於他的自作曲周圍反響熱烈。


感激

一回想起世界巡演,他的臉上滿是感激。 4月2日從泰國曼谷開始,在包括台灣•中國大陸•日本以及美洲四個城市,韓國國內的釜山•光州在內7個國家10個城市舉行了'2011 JYJ 世界巡迴演唱會。 ’巡演上月末在光州圓滿落幕。

“這是我們三個人第一次的巡演,這本身就讓我覺得很感激。在很困難的狀況下,靠工作人員和成員們自己的力量完成更讓我覺得很有意義。不光是演唱歌曲,從主持到導演全部都直接參與,我覺得這是非常寶貴的經驗,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他也沒有忘記向自從2006年作為東方神起出道開始,到現在作為JYJ獨立都一直不離不棄守護在身邊的歌迷們表示感謝。一起克服困難,一起衝出阻礙。不是作為歌迷而是彷彿家人一般的感情。


緊張

下月初開始就要進行電視劇拍攝,現在的他非常緊張。雖然曾拍攝日本電視劇'無法坦誠相待',但在韓國國內這還是第一次。去年出演了KBS“成均館緋聞”的朴有天關於'生放送拍攝'提前給了他恐懼感。

“有天他沒有鼓勵我,只是告訴我'死一次看看就知道了'。說是完全睡不了覺。日本的話是在企劃期間正好結束拍攝,但韓國國內不一樣。不管怎麼說我是劇組裡的新人,希望能好好演戲,得到前輩們的認可。”

在這部描述主角女祕書和暖男上司間愛情故事的浪漫劇中,他飾演劇中車志憲(池城飾)的表弟、財界王子車武元。雖然對人是紳士派,但是這是一個既有冷靜一面,也有淘氣一面的角色。


希望

他一直保持著輕快的語調,但在談到尚未能解決的各種問題時,他的臉上還是露出惋惜的表情。與前所屬社SM娛樂公司的專屬合約效力終止假處分訴訟還沒有結束。因此放送出演受到製約的情況被傳開後也引發了許多議論。

“雖然曾經很辛苦,但是現在可以很淡然平靜地看待了。想快點再次出現在放送節目中。我們也不是社會的惡根。當時通過KBS演技大賞作為JYJ第一次出演放送的時候真的非常非常感激。”

但是不會失去希望。談到目標,他很堅定,“一直在寫歌,之前也挑戰嘗試了擔任世界巡演的導演,現在開始演戲了。沒有特定的目標,但是我想挑戰各個領域。永遠不會放棄”。

轉自:Maze**說明:所有內容均是按原新聞翻譯

PhotobucketPhotobucket

 

上個星期珊妮在我家的電腦上看這則新聞時, 我就對這兩位金氏兄弟的裝潢眼光稍微批評了一下下, 唉~沒事幹嘛把家裡弄得跟汽車旅館或者俱樂部一樣捏?

這要請我去幫他們設計厚...包准是配得上時尚男的屋子!!

我對到目前還沒有曝光的朴米米房子比較期待說!!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