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在中即將在韓國首次出演SBS電視劇【守護BOSS】。在於2009年出演了《天國的郵遞員》之後又出演了日本電視劇《無法坦誠相對》。
金在中在劇中將以財閥二世“車武元”登場,和飾演“車智憲”的池城為表兄弟關係,由於父母上一代的恩怨兩人因為經營權的戰爭屬於對立面。在中表示:“雖然在劇中和池城個因為利益關係時常發生爭執,但是現實中和池城哥已經變得熟了起來”因為是首次參與電視劇拍攝,無法適應現場較為嚴肅的氣氛,是池城哥主動跟我進行互動,很感謝。

在中還說,和池城變得更為親密的契機來源於和工作人員一起在正式進入拍攝之前參加了由池城組織的MT,一開始還因為前後輩的關係之間稍顯尷尬,可那之後就和池城一起喝了酒,兩人還只穿著內褲一起睡覺。

之後池城哥還邀請我去他家一起進行臺詞本的練習,那天晚上也在池城哥家裏只穿著內衣睡了一晚,在MT的時候池城哥說:“都是男人怕什麼”於是就一起睡了,第二次哥說:“之前有過一次了,第二次腫麼樣?(PS:我翻到這裏有點囧....噗!!!!我表示我按字翻譯的 噗!!!!)似乎因為同居同樂而變得更加親密了,在中這樣誇誇其談的說著

金在中表示在拍攝現場很愉快,看著池城和朴英奎在中忍著笑意,“朴英奎老師平時看起來是很有品位而且很紳士,但只要一演戲就特別搞笑,池城哥雖然是煙朴英奎老師的兒子,但是有點混小子的感覺。正因如此,就連很平凡的臺詞也念得俗語不像俗語,而用隱語來表演。也會有不像葷口文字的葷口文字表演出來 實在很有意思.

另外 “就池城哥而言,雖然專門的給予了我很多幫助,但也能看到他對其他人的照顧。和崔江熙姐姐在結束拍攝之後 如果沒來得及打招呼的話,也一定會發短信的。隨著見面次數的增多,緊張感也很快就減少了。前輩們對我的照顧特別的溫暖 ”說完顯得很滿足

金在中正帶著全新的覺悟進行全新挑戰。“在拍攝‘天國的郵遞員’的時候,是對於歌手身份野心很大的狀態,所以並沒有對其他領域的野心。就此看來,拍電影的時間和心境都不具備”他這樣告訴我們。

沒有人告訴我應該如何拍電影,再加上也不是以連貫的速度進行拍攝,拍攝中間也要進行著歌手的活動,歌手活動結束之後又再次投入到電影的拍攝,也不太清楚應該如何延續上一次拍攝時的情緒,就這麼拍了,但是和我一起拍攝的韓孝珠小姐也因為我的關係收到影響,但是在拍攝日本電視劇是改變了很多,也學會如何作為一名演員。

金在中表示,此次參與的“守護BOSS”所攜帶的資訊有可能稍顯沉重,不僅僅局限於因為就業難而飽受痛苦的求職者們,也包含了普通公司職員,希望通過這部劇可以和觀眾們產生共鳴,一起歡笑一起感動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在中只穿內褲睡在池城旁邊...兩次 (ㄎㄎㄎ~為何我有種色色的fu!!  啊~都是歐陽小治治惹的禍啦...)

轉自:初心嘀嗒+微博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