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些來自偶像組合的成員們,曾經說過“我要擺脫偶像形象”。這意味著他們想打破從一個偶像攜帶而來的畫面。但有時,它可能被解釋說他們在否認自己的最初。
因此,“我想仍然被稱為“偶像”,這句話來自JYJ的成員在中。金在中說:“甚至在日本SMAP被鑒定為偶像已有20多年。被稱為偶像不是壞事。然而,重要的是我們應該成為怎樣的偶像。”
然後,金在中補充說,“我想成為一個偶像,可以被所有年齡層的人所熱愛,不僅僅是一個以歌唱、跳舞、外貌而存在的偶像。所以我努力準備的形象是一個歌手兼作曲人通過作詞、生產音樂。”
金在中最近有了一個新的挑戰。他將出演SBS的新劇《守護BOSS》這是他第一次挑戰國內的電視劇。他已經有經驗的電影是《天國的郵遞員》和日本電視劇《無法坦誠相對》
金在中說,“有一些活動讓我自己很渴望。”“但也有專案,因為我不能與計畫的衝突而無法參加。我在巡迴演唱會的末期收到劇本。我認為它很有趣。這是一個有積極意義的劇本。(笑)我扮演的角色的個性是一位紳士,他縱橫商界。雖然他和我有小小的不同,我發現他有吸引力。”

金在中在面試過程中展示了他的謹慎。在收到的問題後,他想了一會兒,然後分享他的真誠的故事,不間斷的一點一點。他表示他的真實想法,"從我進入演藝圈以來,已經過了很長的時間。但在表演領域,我只是一個新人。因為我還不熟悉這種環境,我需要非常小心以保證不犯任何的錯誤。雖然我已經做過很多採訪,這是我第一次作為一名演員。因此我很緊張。”

金在中經歷了很長時間的準備。儘管事實是他同一組合的成員金俊秀成為一個成功的舞臺劇演員以及朴有天已經在兩部電視劇裏成功出演。金在中不著急卻努力準備他的下一步。回答問題:“你有沒有獲得一些感觸通過觀察樸有天的(電視劇)? "金在中說:“我真的很高興很成功。同時我也覺得我需要努力工作。沒有特別的建議,但他鼓勵我說“你會經歷很多”。

金在中目前扮演著“頂級歌手”和“新秀演員”兩重身份,在十年之後他又會在哪個領域呢?金在中微笑著說:“即使十年後,我難道不能還作為一個歌手麼”。這意味著他不想離開他的最初領域。他表示了他自己的信念 "那裏還有很多我想做的事。除了唱歌和表演,我也想嘗試舞臺指導。同時作為一個歌手還有許多事情想做。我從沒想過要放棄做歌手。關於表演,我不能多說什麼,因為我剛剛邁出我的第一步。但在十年多的時間裏,我想給大家展示一個能在各個領域做到最好的金在中。”

Source: hankooki
Translation Credit: JYJ3
Second translation:kenjulie_小昕

新聞來源hankooki**翻譯&製圖小昕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