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看夕陽, 更喜歡拍夕陽..因為夕陽真的很有趣!! 

它千變萬化, 讓你一點都不會覺得無聊!!

夕陽很敬業, 它表演過的秀, 絕對絕對不會再表演給你看!!

你錯過了眼前這一幕, 包準你一輩子都無法再看到相同的景象....所以有趣!!

端午節那天傍晚, 原本手拿相機隨意亂拍, 突然間發現雲團慢慢的聚集起來!!

Photobucket

 天空赫然出現一張臉譜...是一張絮著鬍鬚的男人臉譜...!!

Photobucket

像是希臘神祇裡面的...嗯~~宙斯吧!!

Photobucket

慢慢的雲團散去, 突然間又像是阿拉丁神燈裡的燈奴, 伴隨著裊裊輕煙爬升而出..!!

Photobucket

然後...雲團又慢慢化去!!   有趣吧??

Photobucket

把鏡頭挪向右手邊, 太陽即將沒入山頭.....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雲彩又開始慢慢聚隆起來..!!

Photobucket

天邊突然間又形成一條銀帶, 像是天空裏的白浪....Photobucket

染上金黃的白浪, 在天邊翻滾...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後變成一條細帶, 隨著夕陽慢慢消失不見!!

Photobucket

我家的後陽台看出去的夕陽!!

Photobucket

再來是110528桑達颱風過後的那天傍晚...

天空出現一隻白色鳳凰鳥, 像是要從天際俯衝而下般....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隨著夕陽漸漸西下, 鳳凰鳥的翅膀也慢慢染上黑墨!!

Photobucket

最後消失在紅色的火海中...啊啊啊~~~我看見...浴火鳳凰..!!!!!!!

哇哩勒...那天應該去買樂透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看完我家的夕陽, 再來是隔天清晨5點的日出...

從我家後陽台望出去, 日頭想要衝破黑暗, 冒出頭來!!

Photobucket

隨著時針慢慢移動, 天...也漸漸亮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剛升起的太陽, 從我的更衣間窗戶透進來,

原來......不管日出日落...我都被包圍在一片金黃色裏....

Photobucket

當太陽爬得再高一些, 我掛在窗邊的細亞札特, 影像也越來越清楚了...!!

Photobucket

就這樣...我家的前陽台是看日落, 後陽台是看日出!!

這樣美滿的生活, 不用拔山涉水去尋找!!

所以...人生還有什麼好計較的呢!!

LUCKY...!!

 

TO: wei1183親估...

細亞札特清晰版來鳥, 不過昨天已經被我改掛到客廳去啦!!

細亞札特 VS kiki 砸特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