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日程繁忙卻仍舊決定出演<莫扎特! >的理由是什麼?
<莫扎特! >對於我來說是十分珍貴的作品。讓我知道音樂劇這種體裁的魅力,對我個人來說也是成為了我支柱的作品。困難的時候讓我重新走向外面的世界。所以只要有機會的話就想要重新演唱<莫扎特! >的歌曲。恰好聽到今年要公演的消息,而且來糾纏經濟公司了(笑)因為是<莫扎特! >所以是堅決想要做的。

-只屬於<莫扎特! >的魅力是什麼?
<莫扎特! >的音樂最為美麗。歌詞真的非常棒。所以在沒有演這部作品的時候就反复唱<莫扎特! >裡的曲目。 (笑)男爵夫人唱的'黃金星'這首歌曲中有'打破高高的城牆走向廣闊的世界尋找夢想去實現'這樣的歌詞。無論是對於唱歌的人來說,還是對於聽歌的人來說,似乎都成為了他們的慰藉和給予了他們勇氣。

-想到<莫扎特! >的話最先想到的是什麼?
想到從別人那裡得到愛和承認的一個作為人的莫扎特。雖然有用音樂天才這種話語形容,但是音樂劇<莫扎特! >講述的不是天才而是一個徬徨的平凡人的故事。會讓人想到人性化的莫扎特。

-從莫扎特身上能夠感受到相同的某些東西嘛?
似乎非常的相似。在是一個歌手之前首先是一個平凡人的原因,所以能夠感受到和莫扎特有很多相似的情感。

-聽說了公演是以最快速度售罄的消息了嗎?
非常感謝喜愛我公演的各位觀眾。為了回報那樣的期待,我會更加努力的。

-去年憑藉<莫扎特! >在各類音樂劇頒獎禮上榮獲了新人賞和人氣賞。以音樂劇演員的身份獲得獎項的心情如何?
作為歌手獲得獎項的時候雖然也非常開心但是以'音樂劇演員金俊秀'獲得獎項感覺非常新奇。有點不好意思,但是很喜歡。長久的歌手活動以來以音樂劇演員得到新人賞,似乎也有了某種什麼東西重新開始的感覺。 (笑)

-作為歌手出身的優點是?
充足的舞台經驗幫了很大的忙。無論是演唱會還是公演,對於和觀眾交流這方面都算比較熟練。即使在規模龐大的音樂劇舞台上也不會緊張。

-平時為了保護嗓子有做過特別的保護嗎?
算是比較基本的。酒和煙是不碰的,有時候為了保護嗓子會帶上口罩出行。

-看過公演的JYJ成員們的反應怎麼樣?
“很帥!做的很好!”會給予這樣的稱讚。我很開心。 (笑)

出處:Movie week
翻譯:zenzen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