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走在日山大化站回家的路上。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想走回家。極力撇開用車送我回去的朋友....
胡同里停著寫《Ripley》名字的大巴
那旁邊有奔馳..還有無數次在照片上看到的三名造型師姐姐...
這是什麼狀況,難道
繼續走路,, 看到好多人圍觀。
看到 MICKY有天了嗎?現在在奔馳裡面.進去補妝了..嗬..
從那時候開始我凍在那裡...
旁邊的女人們指著車說:老遠就能看到車裡面他的眼睛,,眼睛是藝術啊,,感嘆著,興奮著,
旁邊的人們在對有天熱心地解說..##神起解散了..在以JYJ的名字進行活動
在那途中終於 奔馳(這裡指的應該是賓士轎車吧)崇高的門打開了。(賓士崇高的車門?! )
嗬,, 穿著灰色套裝的,具有現實裡無法碰見的美貌的某人從我前面經過不,經過無數的圍觀群眾乘到車上。大家都在喊長得太帥了簡直轟動死了
是在拍攝一場轎車戲。
我終於看到了,不知道該怎麼說。
總是懷著見活的有天(?!  好怪的形容詞),一邊又擔心見了實物打破幻想
可這真是..實物。 。 。真的無法用語言表達。長這麼帥得人我生平第一次見到。
人們在感嘆著啊那“鼻樑”... 真的很挺拔,很優雅地挺拔。眼睫毛在很遠處也能看清鮮明地美麗地守在它的位置上。還有在視頻裡經常看到的舔舌頭的樣子也實際看見了。稍後旁邊的女中學生說"天啊,他在笑耶我要瘋掉了”我趕緊看過去。真的那笑容.. 可以使周邊的一切黯然失色.............
還有劇中演有天朋友的那位也看到了(名字想不起來)
在網上看到照片還擔心把他拍得比我們有天帥怎麼辦....
啊!那是杞人憂天...是無法做比較的。
有天的模樣是別人無法追隨的。有天只能演主人公。為什麼第一次演電視劇,有天只能演《成劇》的主人公今天看到實物我算明白了。
就照他那模樣,就照他散發的氣場他就是主角。
還有看著那麼多圍觀的人,在拍攝現場唯獨對有天一人瘋狂的樣子,心想“真的會很累吧”心裡祈禱著轎車那場戲拍得安安全全,看著消失在遙遠的地平線的車尾,就回到家了
還有照片沒拍到。倒霉 剛好手機沒電池了....
不過即使有電池我也不會拍得工作人員一直在說不要拍。所以想配合他們。
還有粉絲中最近看了照片,說有天的髮型的人
不要擔心啦,帥得簡直沒邊了,灰色套裝完全是藝術
誰曾說過女性美和男性美兼具來著?有天完完全全的男性。完全...在現實裡無法看到的
欺騙性的形象.....
懷著激動的心情躺在床上,回過勁來看看自己的房間,,現實真是襤褸啊
但是從現在開始作為看到活有天的一員,我要成為堂堂正正的狂粉

轉自: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