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是誰的傑作, 不用我說, 大家大概都知道了!!

本來是想放在我的後記寫感想的, 可是最近忙翻了, 後記啥時能寫完, 也不得而知!!

因為最近有些親估都會來感謝我們做的應援, 米血兒趁此機會在這裡跟親估們說......應該感謝的是JYJ的FANS們, 對滴...就是你、我、還有大家!!

一個應援能成功, 不是單靠發起人就能完成的, 報紙也好, 現場也罷..這期間要靠的是給構想的親估能想出那麼好的Idea, 到製作中一起出錢出力的親估們, 直至最後完成時所有粉絲的共同參與!! 每一個環節都缺少不了大家的共同努力!! 

這是不能夠參雜私心以及個人主義的團隊活動!! 否則就變了味了!!

我一直很感謝423當天一起參與所有工作的親估們, 在亞梨親估需要人手幫忙發手幅時, 我只跟頭目親估(抱歉她的英文名字我老是記不起來), 說了一聲..."抓6個人去支援亞梨!!"..她二話不說轉頭就去點兵遣將!!

在凱希需要人手幫她發放螢光棒並解說她的應援時, 我現場點了6名親估, 交代好流程, 親估們就完美的去執行!!

演唱會前我只跟咩咩說了一聲..."咩咩..螢光棒團購的事交給你處理"...咩咩就完美的把它處理得很好, 讓我們當天有便宜又好用的螢光棒可以用!! 

還有現場支援畫彩繪的親估們, 被操翻了....可是大家還是笑得很開心的在做!!

這其間沒有任何人問我為何要這樣做? 為何我要去支援她? 大家一心齊力的就是想把應援工作做好!! 我事後覺得..哇哩勒..還好我控制得當, 差點把我在職場上強悍的作風露出來, 好禮加在!! 否則我給親估們親切的形象不就破功啦!! 

所以...不用感謝我們, 我真的會很羞愧!! 

最要感謝的是...親估妳/你自己!!

最要感到驕傲的是....親估妳/你自己!! 

因為妳/你有參與到!! 

妳/你沒有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