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對我來說真是、驚險、刺激、感動的一天哪!!
演唱會後記, 一定會有很多親估寫, 所以我就來寫場邊趣事好了!! (其實我是不記得大部分的演唱會情形, 照舊是看完就腦袋空白)

早上原訂10點出發, 結果有三個女人, 居然10點半才姍姍來遲!!  原因後面說!!
換了我的車, 從啟程開始...我的車內氣氛一直處於莫名奇妙的瘋狂狀態!!  一車年齡差距頗大的女人, 瘋狂程度竟是不相上下!!!!   逼得我不得不說..."不要跟我說話, 否則到時後發現我開到墾丁時, 就別哭蛤~!!"  當然除了換來一陣驚天動地的笑聲外...一點嚇阻的效果都沒有!!
到交流道接了一位唸逢甲大學的觀察員(因為她還沒陷入瘋狂的世界, 還處在正常人的階段), 我們那位Anne英文老師, 居然擋住車門逼問人家.."妳是誰的飯, 不說不讓你上車".....=_=" 哇哩勒, 我載了一隻土匪!!

就這樣...我載著一車發狂的女人(還有一位在我車上表演經典功夫.....超高化妝術), 往台北出發!!  (這下往北總沒錯吧!!) 吵鬧中, 我撥空告訴那位應該被驚嚇得很嚴重的觀察員...."你相信這些女人都是第一次見面嗎?"....照例...驚天動地的一陣狂笑聲再起!!

一路笑笑鬧鬧的終於看到圓山大飯店的屋頂, 在即將轉入建國北路高架橋時, sunny接到一通電話,  好像是映潔親估打來的, sunny在告訴映潔她今天為何會這麼晚到我家, 原來是她已經上路了, 可是突然間想到她把票放在枕頭下, 趕快折回去拿票.....!! 突然間出現一個關鍵字...票!!  票.......阿~~~~我~的~票~!! (這一聲世紀最慘的慘叫聲, 來自米血兒....本倫我!!) 舜間..吸氣聲此起彼落, 我旁邊的sunny轉頭看著我, 結巴的告訴電話裡的人....."米.親估...票..忘了帶!! " 

車內馬上又恢復了吵雜聲,....
"米姊姊那怎麼辦?" (嗯~阿知!!)
" 米親估你要回去拿嗎? 我陪妳回去" (嗯~我已在離台中很遠的台北了) 
"搭高鐵比較快啦" (台中的高鐵站離我家至少半個鐘頭車程)
"那叫快遞啦" (現在已經中午啦, 快遞最快也要明天才到)
"那再買一張1400的票然後混到你原來的座位" (位置不是有管制嗎?)
我說.."先別急,我先安全把你們送到再想!" (我是怕在大家討論中, 我已經一路開到基隆去啦!!)

....我腦袋其實已經在快轉, 嘴巴馬上交代, "sunny你不能跟我回去, 我下午約了重要的人, 我需要妳幫我去見他"
腦袋在轉, 嘴巴在念..."誰誰誰  誰現在還在台中?"
突然間腦袋飛快閃過一個名字..."Yvonne ~~Yvonne說她下班才要出發!!"
sunny飛快的拿起電話... "我打給她!!" 
還好Yvonne已經在車站準備上車了(差5分鐘), Yvonne 爽快答應幫我到我家去拿, (台中朝馬站離我家是有一段相當遠的距離呢!! 感動ㄚ!!),  我趕快把車開進路邊飛快的打電話拜託看護幫我把票找出來!! 一切交代妥當...車內又開始恢復瘋狂狀態.....
sunny懊惱的說"為什麼我們不早點說到票的事啊, 要等到了台北才提到"
某人說(我忘了誰說的)....."早知道就早點問你有沒有帶"
然後米血兒說 "我這個豬頭, 我只記得叮嚀親估們要記得帶票, 自己卻忘記帶了呢?" 
sunny又說了..."就是因為妳都會提醒我們, 所以我們才會認為妳不可能會忘記啊".......就在一片懊惱後悔聲中....看官們...本該在長春路口下交流道的我們, 這下又跑到信義路去啦.....!! (不過...還好啦....總比跑到基隆再繞回來還近吧!!) 

所以為何我會忘記帶票呢? 那是因為..我整晚都沒睡, 在做彩繪用的紙模, 用Photoshop把JYJ的標準字型摘下,做好了一張, 畫在自己臉上, 看了看字太小不好看, 又再作一張, 又太大...就這樣做了再畫, 畫完了再做, 等到完成的用貼紙列印出來時, 天已經亮了, 也把我剛睡醒的爹嚇得差點尿褲子(因為他以為我家來了印地安人,米血兒整張臉都是J.Y.J...而且還是嚇死人的紅色!!), 這才匆匆忙忙的收拾東西, 這就是忙中有錯的最佳示範!! 


我就這樣....刺激又驚險的拉開了一天的序幕.....我大喊一聲...."太爽啦!!  我今天一直遇到貴人....Yvonne...我愛妳~~~~~!!"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