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咪...有天就走在俊秀前面, 怎麼我從頭至尾只看到俊秀, 還在問有天在哪裡?  Anne親估卻一直問俊秀在哪裡?  原來他們一直在一起啦!!

今天在機場..哇~~~遇到超多秀飯的!! 

出發前我跟anne親估說, 不見得會看到人喔!! 要有心理準備!!

可是...我卻看到俊秀了...哇哇哇~~  

可是我沒有看到有天, anne親估跟我正好相反, 果然眼裡只看得到自己家的!!

看完俊秀跟anne一起先到二樓吃午餐, 完了起程回家, 邊開邊跟anne親估介紹俊秀從小就是在舞臺表演, 也一直都是隊長的歷史.....

然後就這樣一路說, 突然間...咦~為啥我會看到木柵的公里數指示牌????

再仔細一看...赫!!  我怎麼開到台北了???!!!

結果就是這樣...該往南開回台中的人, 被俊秀害到"習慣性" (因為以前住台北咩)一路往北開!!   就這樣我們兩到中和繞一圈再往南開回台中...搞笑吧!!

我說...小秀跟小雪阿...早知道就戴你們回台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