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两天逛日薄看到的,觉得很有爱,拿来跟亲们分享
-------------------------------------------------------------------------
*    甥っ子君 ,男の子なのにまぁよくしゃべる(笑)
そしてめちゃくちゃかわいいのよっ(≥∇≤)
私の娘っちや姉ちゃんの使ったグラスをせっせと片付けたりと気の利く甥っ子君!
そんな甥っ子君 ,私の携帯の待ち受け见る度に…
「かわいいねぇ~!」 とニコニコしながら言います(笑)
まだ2歳なのに ,ジェジュンのかわいさがわかるなんて…(≥∇≤)

(這位博主是在中粉絲)
我的小外甥,雖然是男孩子可是很愛說話(笑)
而且,非常非常的可愛啊(≥∇≤)
会给我的女儿,ちや姐姐收拾用过的杯子,很懂事的外甥!
就是這樣的外甥,每次看到我的手機壁紙,都會一邊笑嘻嘻一邊說【好可愛啊~!】
才剛兩歲,怎麼就會知道在中的可愛呢。。。(≥∇≤)
----------------------------------------------------------------------

* 今日、息子の髪の毛を切った。生まれてからずぅ~っと私が切っている。
初めて切ったフワフワの髪の毛は记念に笔を作った。
最近は、散髪する前に注文をつけてくる。この前は、ワンピースのルフィーだった。
なんと、今回は东方神起のジェジュンみたいにして と言ってきた。
ジェジュンどころか、前髪パッツンになっちゃったんだけど…( ̄ロ ̄;)
できたよ( ̄▽ ̄;)と言ったら、镜を见に行って、
おお~ かっこいい~ と1人で言っていた…
よ、よかったんだ(;^_^A

(這位博主不是粉絲,孩子5歲)
今天,給兒子剪頭了。從他出生一直是我在剪。
第一次剪下來的軟軟的頭髮,作為紀念做成了筆。
最近,開始在剪之前提要求了。之前是要剪成海賊王裏的LUFFY的頭型。
這次,竟然說要剪成東方神起在中那樣的。
雖然想剪成在中那樣的,可是卻把前劉海剪齊了。。。( ̄ロ ̄;)
我一說剪好了,就跑去照鏡子,一個人在那說,啊啊~好帥~
這,這樣也可以啊(;^_^A

來源:日薄x2**轉自:在吧/翻譯整理:在啊花

呵呵~日本的小朋友都這麼好伺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