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跟親估聊起了金導的超白皮膚, 跟泰國人的膚色問題, 突然間讓我想起那對好久沒聯絡的黑皮膚泰國雙胞胎朋友!! 

其實他們是華人...

他們家在泰國是開旅行社的...

兩兄弟都是導遊......所以...皮膚很黑!!

很久沒聯絡了...不知他們過得好不好??

他們兄弟兩長得真的是超像的, 即便是已經認識很久的朋友了, 只要往我前面一站, 不講話...我還真得分不出誰是誰呢!!

下面那位......應該是哥哥吧?

因為只有哥哥才會在人家拍照時跑過來擺個噁心巴拉的pose插花...!!   (有米有看到我一臉無奈樣啊!)

弟弟絕對不會做這種事, 他絕對會是很阿莎力的找你乾一杯的那種人!!

Photobucket

好像都是這樣耶...我所知道的雙胞胎, 哥哥都是那種細膩到讓人起雞皮疙瘩的溫柔男!!

弟弟都是很直腸子的性情中人!!

這是定律嗎??

唉~很懷念以前每次到泰國或他們來台灣時, 大家瘋在一起的日子!!

自從養了我的狗兒子以後, 我就不太出國去玩了!!

因為我家狗兒子沒看到我會不吃飯, 我怕萬一我出國了, 牠會鬧自殺滴!!

以前還常跟朋友說......我一定要訓練我家狗兒子自己去7-11買東西吃!!

結果......當然是失敗收場啦!!

娃歹命哪!!

 

kiki : 媽咪.....你是在說偶嗎?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