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MC答飯問2】

Q1:你對JYJ的第一印象是?最喜歡哪首歌?

答:我正和導演商量事情,JYJ走了進來。他們穿著黑色的長外套,不是走進來的而是滑進來的 驚訝.gif。我的第一個念頭是“天哪三個人真的好瘦…真的很好看…俊秀的頭髮真的好紅”。他們很有禮貌,我們互相問好後開始雜誌訪問。我最喜歡Empty Remix。

Q2:和在中在一起不會尷尬麼?他那麼有魅力(儘管我是直男也會被吸引)。

答:很有趣的問題哈哈。不,和在中在一起從來不覺得尷尬。之前我在一次頒獎禮上遇見Daniel Henney的時候倒是有過。他當時的襯衫雖然掖進褲子但沒系扣子,我一直在想“啊這男人真的很好看。”呃好吧回到問題。

Q3:成員們中有人喝醉過或者快要喝醉麼?如果有,是什麼樣子?

答:我們在拉斯維加斯出去玩了。俊秀喝得不多,所以沒醉。在中和有天喝了一點,兩杯或三杯的樣子,我看不出他們醉沒醉。很抱歉,沒有醉酒的故事可以分享。而且最後是我喝醉了……(shaneyoon)

Q4:JYJ和你們在一起的時候有沒有談起過fans?都說了什麼?

答:他們愛他們的fans,但是他們也承認有的時候有點過頭。比如有些fans會等在他們的住所外面,有點嚇人。在我的理解中,韓國的線民有時候是挺嚇人的。我聽說過Tablo和Epik High的事。那些就是成名背後的陰暗面。

Q5:在中身上的氣味是什麼樣子的?一件乾淨的新襯衫?啊哈!

答:什麼?他聞起來就是韓國流行明星的味道,哈。

Q6:你有沒有被JYJ的表演震撼到?

答:很震撼。唱得好是一方面,但是既能唱又能跳就很困難了。我在LA SC的時候試了一下,連4句都唱不到…只想著別掉下舞臺。(shaneyoon)

Q7:你的媽媽什麼時候開始成為JYJ的飯的?

答:她說她只是因為聽說我要去給JYJ當MC之後才成為fan的,但是她貌似對他們的每一件事都很瞭解。尤其是有天。所以我很懷疑她是不是新的fan。(shaneyoon)

Q8:JYJ對美國的fans是怎麼看的?

答:就像我說過的,【他們愛所有的fans。】因為是第一次在美國巡演,所以我想他們對來看巡演的fans格外感激。就我個人而言,我十分驚歎他們fans的多樣性。說實話我以為所有為他們尖叫的fans都會是亞洲女孩,但是我在紐約看到各種膚色的女孩,很酷。

Q9:JYJ是怎麼看待男飯的?我有個好朋友是男飯。

答:不太確定JYJ是否覺得男飯很特殊,但我確定他們覺得fan就是fan,不論男女。我在紐約看到過一些男飯。有個排隊的rapper,我讓他以JYJ和演唱會為主題即興表演一段,他很棒!我覺得來看演唱會的男人很聰明,萬紅叢中一點綠,引人注意。

Q10:我越看JYJ的推te就越沉迷,覺得他們只是做自己工作的普通人。這樣不好吧?還是好想見他們┭┮﹏┭┮

答:首先,你一定是個推te達人。瞧你那些簡寫!是的,JYJ就是處於特殊情況的普通人。在我和他們相處的短短時間裏,我看到他們是非常踏實努力的人。絲毫不覺得自己高人一等。

Q11:紐約SC的後臺是什麼樣的?之後你們幹什麼了?

答:紐約SC之前的後臺很瘋狂!我們能聽到fans呼喊、唱歌、尖叫。很有fu,每次燈光或音樂一有變化,人群就會極度瘋狂,以為show要開始了。演出之後JYJ回房間休息了,一些工作人員去酒吧喝一杯。沒做什麼,因為第二天一早就要去Vegas。

Q12:你在推te上有沒有給成員們發過私信?他們再來開巡演你會去嗎?

答:哈哈是的,我和在中發過幾次私信(幾次!!羡慕┭┮﹏┭┮)如果他們來LA的時候我有空的話一定去撐場。他們真的是很好的藝人,而且看他們表演可能會勾起回憶。儘管我有可能跳上臺開始MC……開玩笑的……

【JYJ美國MC答飯問第二輪】Shaneyoon如約貼了第二輪,說還會有第三輪。和之前一樣,有些字數太多的被我省略了,其中包括俊秀的英語教學片段。現在貼出完整版。原文地址:
http://t.cn/h1BNLq

轉自:TOOB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