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後記整理自telzone~ 有些後記省略了很多感歎詞,基本都很花癡,呵呵
1.相同的場面拍攝了不止10遍…. 沒法直接|看,也因為圍觀的人太多沒法好好的|看… 哎呀..多海拍了好幾個鏡頭了,而有天現在正在拍第一個鏡頭…  
在畫面中出現大概只有10秒..可是卻要拍攝30分鐘… 部長就一直盯著有天...ㅠ.ㅠ 都沒能把喜歡的茶給他…ㅠ.ㅠ哎呀呀 今天只聽到有天說了一句“抱歉”..  
有天很用心,多海也一樣… 學生也圍觀..員工們也圍觀…
穿著格子襯衫加上復古風閃著黑色光芒的牛仔褲.. 拍攝在超市結算的鏡頭,
|看到有天買的東西有: 胡蘿蔔農場,芒果汁,辛辣面,還有類似洗潔劑或是浴液的東西…   
學生們的呼喊聲….stuff們的呼喊聲…哎呦… 對了,經紀人大叔和照片上一模一樣..說話很大聲..
還有,原來普通居民都不太知道有天呢..(都問)那是誰呀?
都只知道李多海    後來跟他們說是成均館緋聞裏面出演的,(大家又都說)啊~~~不管怎樣我喜歡的要死。

2.雖然是站在最前面|看,但還是|看不清。頭一次|看見男人有這麼清純的
比例超好,啊,今天甭想睡了
啊!!!!也|看見多海姐姐了,真的是娃娃啊,個子高而且很苗條
不管怎樣站在前排|看見有天哥哥了,也對視了。但是腿都軟了,心怦怦跳。
啊!!誰問我他穿什麼衣服來著!
天藍色的格子襯衫!!牛仔褲和運|動鞋!!!
提著home plus的塑膠袋裏面裝著辛拉麵kekekeke好可愛kekekekeke

3.好近啊!!!我發達了!!!(此處同義部分略去n個字)
啊真的非!常!眼睛非常漂亮, 也|看到月球表面了

以下F
NANAL

打車去了home plus(就是那個超市)!
我去的時候已經在為拍攝做準備了!
待了一會,李多海出來了(真的好漂亮ㅠㅠㅠㅠㅠㅠㅠ女神ㅠㅠ)
接著有天出來了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穿著格子襯衫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完全帥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真的    臉上閃著光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沒想到這麼白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人們都特別吵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但是都異口同聲的說“謔…秘奇有天長得好帥啊”(不是說謊哦kekekeke)
都誇獎秘奇有天長得帥呢kekeke大嬸,高中女生,初中女生,甚至於是大叔們kekekeke
我記得是在結算櫃檯前面拍攝了之後又拍了從電梯裏出來跟著?李多海那樣的場面ㅠㅠㅠㅠㅠㅠㅠ
哇ㅠㅠㅠㅠㅠㅠㅠ
我還是第一次這麼近的看呢ㅠㅠㅠㅠㅠㅠㅠ
手都哆嗦了ㅠㅠㅠㅠㅠㅠㅠ今天估計是睡不著了ㅠㅠㅠㅠㅠㅠㅠ

轉自:GoodbyeMissRipley 吧
文字單獨禁轉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