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三個到底有沒有去燒香啊....?.....ㄜ..抱歉...基督徒不燒香的!!   我想...那些超喜歡譏諷的浩珉飯, 這個時候應該又嘲天笑地了, 笑三人不夠, 還會把JYJ的FANS一起拖下來譏諷一番, 過幾天可能又有人會難過的跑來跟我訴苦了, 所以我先放一下消息讓大家知道有這麼一件事發生啦!! 

JYJ演唱會的投資者起訴主辦權所有者詐騙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翻譯:囧囧有神家族
Source: Star News  Credit: JYJ3/Trans:番茄@囧家
禁止惡意轉載

我在論壇看到在責罵cjes的言論, 不過持平來說...這不應該怪cjes的, 該怪的是華納!!

大家都知道, 通常在海外舉辦演唱會, 都是委託給專業辦理演唱會的公司的, 比如台灣最出名的是圓頂跟洛克兄弟...等等!!

但是華納辦演唱會的功力如何, 大家都領教到了, 我想華納大概也是知道自己辦不了, 所以又轉手委託給別家, 難怪美國簽證會弄得亂七八糟的!!

該金主會連華納跟cjes一起告, 那是必然的, 如果照金主所說, 那位金某已經破產了, 當然要一起告啦, 要不然找誰要錢去啊?!

唉~沒關係啦..因為你們三人還是小樹嘛, 當然大家都敢招惹你們, 等你們強大那一天, 就沒人敢找死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