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祥的父親,親切的CEO, 擔任JYJ公關宣傳的Prain的創業者汝俊英代表, 鼓起勇氣採訪了這位只Follow了在中一個人的特別的人。((好久沒有看到這家公關公司的消息了, 我還以為解約了呢! 還真的是"默默"的在工作啊!!

人意料卻因此更具魅力
                    ——written by 汝俊英

【代表見到的我們在中是什麼樣的?】
EP1
那是在華正體育館舉行的第一次showcase,說相關的人一定要去所以就去了,但是好像造成了妨礙,坐在二樓的空位上觀看了show。
那天我被震驚了,包括東方神起時期在內,那天是我第一次聽他們唱歌,真的唱得很好呢。白天的公演結束後,我們公司的人去跟JYJ打了招呼,有點不好意思,所以也沒說什麼特別的。休息的時候害怕妨礙他們所以避開了,但是不知道怎麼的就被拉到他們的休息室去了,休息室的門開著,他們三個人坐在那裏。
金在中君正在脫上衣,我走進去,職員們介紹了我之後,他一骨碌地站起來,說著抱歉,然後匆忙穿上衣服。剩下的2名成員也很快站起來跟我問好。說抱歉又慌張的樣子反而很有禮貌。
那地方是他們作為主人的休息室,我才是打擾他們休息的人。很抱歉,也沒打招呼“不是,是我妨礙你們休息了,很好地看了公演,下次再見”說了這些然後很快走出休息室。從進休息室到出來好像花了不到30秒的時間。
是世上最有人氣的偶像,所以真的很意外。(原本想著會是在待機室裏翹著腿帶著‘你又是誰啊’這種表情看著你的一般TOP明星的樣子)

EP2
12月的某天在我們辦公室一樓的咖啡廳裏又再次見到了他們。
第二次見到,讓我覺得在中君是對周圍環境充滿了好奇心的人。所以第一次跟在中君進行了對話。
俊秀君跟有天君沉浸在我放在那的電影中的時候,在中君看著我的音響發問“哇,這是什麼,好好啊”
所以我就走到旁邊跟他說明那個音響,然後這次他又到書櫃那邊開始流覽這本書那本書。我說如果有想要的書就帶走吧,一般人聽到這個都會開始選書,但是他卻開玩笑似的把戀愛書籍全掏出來拿著,說“像這種書要讀啊,那樣就能交到女朋友了”

看到酒就說“我喜歡這種酒”
看到有趣的傢俱就說“以後裝修的時候要諮詢一下您”
這樣那樣一一地關心、聊天。

雖然只是一小段時間,但是跟他聊天的時間裏,事實上我忘記了自己是在跟世上人氣1位元的偶像對話,是這樣容易相處的親近的朋友。

不知道是不是適當的比喻,但是就是這樣的感覺
出人意料的像喜歡有棚馬車的挺秀的韓國女性
出人意料的像喜歡做料理的堅韌的男人
出人意料的像津津有味地吃光3000韓元湯飯的財閥會長

出人意料,但也因此更具魅力。

許多人問我“只follow了在中一個人的原因”也是因為那天的事。
聊天的時候我問他“飯們給你發的twitter在中沒法全都看吧?一天大概會累積幾千條啊...”
但是在中說“如果是幾千條的話全都能看。但是有一次,我早上打開電腦放著,傍晚的時候回來看有幾萬條,有時候有幾十萬條,不管怎樣都是龐大的數量”
旁邊的有天震驚道“哇,真的嗎?”
我也震驚了就問“那我要是跟你說什麼的話不是沒辦法從那之中找到嗎”只是隨便一問。
但是在中說“只要找到社長follow的話,社長給我發的都能看到,社長的ID是什麼”我以為這話也當然的是隨便說說的
但是第二天早上有一個JYJ飯給我發了消息“社長先生,在中哥哥follow您了,好羡慕啊”
於是,我進在中的twitter看了一下,他真的還記得前一天開玩笑似的對話,找到我follow了我。跟最近那些孩子們一比較真的是“吼”(感歎)。

這個不知道能不能說
因為那天離開咖啡廳以後他們還有成山的通告(那天是所有媒體採訪的日子)。
一回家,拖著疲累的身體,突然想起了白天說過的一些話,follow了幾乎算是生人的我,這樣的事真是無法想像。

大家都知道follow我的人大概有4000個,很長一段時間我都沒有follow人。
我說是因為不想別人知道我喜歡誰討厭誰,這是表面的理由,如果我follow了誰,那沒被follow的也許就會感到遺憾,所以就一個都不follow。

所以一直堅決維持著following數0的大原則。天下的在中先follow了我,所以3位中唯一follow了在中。
我只是在稍遠的地方希望3位過的好的飯中的一名。
雖然不能直接站出來,但是我們的職員在為3位元做事,如果有需要的話,我在上位會給予努力支援的。

在中生日快樂
上次在twitter上說的“給你寄大象要不要”的twitter還沒有給我回復,現在還有效哦~~^^

轉自:jaetime**終轉學園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