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這這是什麼???

Photobucket

老天爺開眼啦???

NONONO....這只是某夜, 本人我窩在被窩裡看電視, 無意間抬頭看了一眼窗外的天空.....

哇嗚~~我有多久沒有看到月亮啦, 居然在我的房間就可以看到耶??!!

趕快叫我家的姪子把手機拿來拍一張, 果然...手機還是要買好一點的, 我眼見的比這張美了10萬倍!!

我最近迷上了趴在欄杆上研究天空, 因為從來沒有這樣的經驗, 可以在自家的陽台研究天空顏色的變化,

通常...你家樓層很高, 不幸的...對面那棟比你家的還高!!  所以你永遠望斷了脖子還是看不到天空!!

 

趁著某天天氣回暖, 載著我那在鬧彆扭, 自比7歲半幼童的近80歲爹(因為他說老人10歲等於1歲, 然後再自動四捨五入就變7歲半啦), 去附近鄉間小路繞一繞!!

波斯菊開了, 雖然還是幼株, 不過已經能看出稍許姿色!!

還是叫我家的姪子拿出手機來拍, 照例感嘆.....果然...手機還是要買好一點的, 我眼見的比這張美了10萬倍!!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再過兩星期....波斯菊..會更高、更動人、氣勢會更嚇人!!

到時候還是得要我家姪子拿出手機來拍, 照例還是會感嘆....果然...手機還是要買好一點的, 我眼見的比這張美了10萬倍!!

因~為~我~的~相~機~掛~點~啦~!!

Photobucket

 

再過兩個星期...兩個星期就好....

我就可以拍到滿地黃澄澄的油菜花....跟遍野諂媚的太陽花 (向日葵)!!

希望到時候不用感嘆...果然...手機......@%$&^%...!!

 

Photobucket

 

貓...最近很紅...從一隻叫GG的貓開始....

沒想到我家姪子府上.....也有一隻怪貓....!!

Photobucket

 

走起路來跟個小樑上君子沒兩樣....

一雙眼睛股溜溜的......賊得很...!!

Photobucket

 

走到落地窗邊...撲通...跟喝了一打威士忌的臭酒鬼一樣...曬著肚皮.....睡著啦!!

Photobucket

 

大概突然間想到...喔~沒擦防曬油....換個地方睡....

這下瞬間變成一隻貓婆婆樣...駝著背, 垮著肩...兩眼發直的....傻啦!!

唯~~你確定你是隻貓嗎??? 不過到底是公是母, 至今還是沒弄清楚!!

Photobucket

 

寒流來襲, 親家阿姨怕牠凍著, 加件聖誕裝......喜氣嘛!!

........貓....變成漸凍貓........僵掉啦!!!!

據可靠消息....這件衣服將由我家狗兒子接收....哇哈哈哈!! 

不過......將近1千塊的衣服......看起來......沒啥!!

Photobucket

 

貓ㄟ~ 你在想啥貓生哲理嗎??  這樣認真!!

.......額~我誤會了.....貓...只是在盯著窗邊那隻不知死活的...金絲雀.....!!

喔~貓...有名字....叫WOOF!!

嫂子ㄟ~妳難道不能取個簡單的名嗎??

例如...GG...JJ...都好啦!!

Photobucket

以上是一個被冷到腦袋的漸凍女, 一週來的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