噯呀呀呀.....我在01/07不負責任的丟了一篇心情感想後, 就關機了3天,  到今天下午5點多才又打開電腦,  發現....讓這麼多親估擔心了...真的是罪過啊!!敲昏自己.gif 

(而且心煩之際, 還真是打了不少錯字呢?)  我沒有要放棄他們, 只是想要休息而已!!


前幾天確實是心情不怎麼好, 對一些自己想努力去相信的事情感到失望, 也被一些莫名奇妙的留言弄得煩透了, 確實是有想要關掉這裡的念頭產生!!
趁著這兩天天氣還算不錯, 上山去挖了5顆野生姑婆芋回來種, 把本來就不大的前陽台, 搞得像個姑婆芋專賣店, (拍謝, 不知為啥我的相機突然間學手機一起故障, 只來得及拍下夕陽, 所以無法拍姑婆芋跟親估們分享) 煮了杯咖啡, 站在陽台上被剛種好的姑婆芋包圍著, 看著星期天不怎麼美麗的夕陽, (星期六的夕陽比較美, 不過我正在山上挖姑婆芋, 沒有拍到, 非常可惜)

Photobucket

想了很多, 我已經犧牲了一切我原來在台北常做的休閒活動....旅行、打高爾夫、游泳....剩下的唯一休閒, 真的只有這裡了, 如果連這個都再放棄, 那我的人生裡就真的只剩下一個中風的老爹, 跟一隻體弱多病還得三餐餵藥的老狗了!!

看著屋子裏的神起的海報...(這是趁這次搬家去裱的框, 因為拍的當下滿屋子是箱子, 連個站立的地方都沒有, 所以怎麼拍焦距都對不好)

掛在牆上的海報...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是後來被我掛到更衣間的海報...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張去年就已經裱好的.....

Photobucket

 

好小一張的A4小DM....

Photobucket 

........我真的要這樣嗎??  那我鐵定又要得憂鬱症了!!    更何況我其實也沒有必要為那2、3個留言的人覺得厭煩 (那些ANTI留言, 看起來好像很多人留, 其實算一算IP, 總共只有三個人)

不過...最讓我驚訝的是......竟然有這麼多跟我一樣的"大"姐姐飯哪? (我絕對不承認我們是姨母飯喲, 絕不!!) 而且有大部分是新加入的生力軍呢?   

知道我怎麼想嗎?  東方神起, 或者應該說...JYJ 確實成熟了, 所以才會吸引這麼多大姐姐飯的關心, 而再也不是像以前只有20或著10代的妹妹飯了!!
真得很感謝各位親估的鼓勵跟加油, 我覺得很窩心!! 

裏面最讓我感覺最窩心跟好笑的是我們的老師親估了, 啊NO捏...妳好像土撥鼠喔!! (喔...原諒我用這麼沒良心的形容詞) 到處都可以看到妳突然間冒出頭來..."看吧看吧...大家都喜歡妳家, 妳忍心嗎? "......."看到了沒? 有這麼多人愛你。別傷了大家的心!"......."以後我上哪看JYJ的消息阿?"......厚~~~哩耐ㄟ架古錐勒??!!  還有...要來我家跟我擠, 不用帶椅子來, 因為陽台沒地方讓妳坐, 全部被姑婆芋佔滿了, 妳只能罰站!!
OK....為了三個好聽的聲音.....為了我家桃子....拍拍手.....抖掉一身的怨氣.....重新來吧!!   (我竟然在喝咖啡看夕陽時, 還想到....我還欠親估Bigeastation 還沒上傳完呢??!!  桃子...一定是你在對我做法厚!!)
晚上邊看同伊, 邊看浩珉的回歸舞台視頻, 我想...短期內, 我可能沒有力氣PO他們兩個的消息了, 尤其又看到浩珉旁邊那些路人甲乙丙丁, 沒事出來亂罵三人, 更是連PO的慾望都沒有了!!  如果有親估想要他們的視頻, 告訴我, 我會整理好, 以好友文讓親估們下載嘿!!

還有敬告各位路人, 我要PO誰的消息, 是我的自由, 請不要再來這邊挑釁了!!  

 

最後....真的真的謝謝這麼多親估的關心......我會繼續加油的!!

大家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