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我是不是該關門大吉了!!

心情

當初會開這個BO, 是在訴訟事件剛開始, 因為在論壇很多版主的個人認定為負面的消息, 跟言論是不被允許的, 因為我不是一個愚忠飯 我有我的想法跟見解, 雖然是我喜歡的人、事, 可是錯了就是錯了, 該是可以被討論的, 雖然不見得有惡意, 可是在一些忠飯眼裏, 這是罪大惡極的行為,

不過論壇管理著確實也有他們的苦衷, 畢竟無法獨立思考的小小年紀飯真的也是為數不少, 他們只想看到、聽到他們喜歡的言詞, 因為不能破壞他們的夢想, 不得不對論壇的發文也極盡管理, 這是好事呢? 還是壞事??  我至今還是弄不明白!!

想想乾脆自己來開個BO, 高興怎麼講就怎麼講, 誰敢咬我?! 不過我錯了, 雖然是自己家, 想咬你的人, 還是會有的!!

我到現在還是在反省, 是我的中文表達能力這麼差嗎? 還是中文真的艱深難懂, 我已經表明的這麼清楚我的想法, 還是有人看不明白!! 隨意的發表一些令人啼笑皆非的言論!!

剛開始, 其實我也不是很認真的在經營我的BO, 有一天驚覺太多FANS受重傷了, 到處瀰漫著低氣壓, 大量的FANS因為難過而打退堂鼓, 留下來的, 心頭都被一塊大石狠狠的壓住, 都已經快透不過氣來了!!  不行..大家需要安慰!!  所以我這樂天又雞婆的根性就這樣被激發出來了!!  從此稍為認真看待經營BO這件事, 後來...發現雖然有出走的, 可是也有新加入的, 尤其是在李佳郎出生之後, 新飯更是急速成長!!

阿娘喂~這是好事, 東方神起一定會再站起來的, 要趕快牢牢的抓住這些新加入的生力軍, 千萬不能讓他們跑了!!  所以我極盡可能的提供訊息, 不管新的、舊的, 我的BO也從來不鎖右鍵, 甚至另外開一個專供影音下載的天地, 為了就是能盡點綿薄之力, 給新飯們提供一些東方神起的資訊!!

我對允浩的疑慮早在09年就已經存在了, 我說過, 我不是愚忠飯 所以我向來對他們身不由己的這總說法, 一直不以為然, 我是一個如果老闆錯了, 會直接找他溝通的人, 所以更無法理解這樣的說法, .

但是因為了解到FANS心裡有傷口, 需要一個慰藉的理由, 使自己不這麼痛, 所以我隱忍住, 盡量不表現出來影響他人, 碰到難過的親估, 能安慰就盡量安慰, 即使很多親估問我對允浩的看法, 我也能不回覆就不回覆, 所以在這裡要對那幾位親估說抱歉了, 我不是不回應, 而是不想把我對他的不諒解, 影響到大家!!

即便是這樣, 這次浩珉做的事, 真的讓我徹底的死了心, 難道.我真的老了嗎?  從小的老八股教育, 對於現在的年輕人來說, 真的不適用了嗎? 當你昨天跟人家約定好的事, 可以在第二天因為某些原因而全盤推翻, 甚至踩在腳底下踐踏, 都不會覺得有違做人道理.或者你可以打著言論自由的旗幟, 不用看清楚文章所要表達的含意, 而到處叫囂!! 曾幾何時言論自由是可以拿來這樣用的??  這就是現在的做人準則嗎??!!  

曾經對允浩喜歡的理由, 一夕之間, 被他自己推翻了!!

我可以接受他們想要留在SM的意志, 可是無法對於他的種種作法認同, 對事件完全的不回應, 唯一回應的是在三人跟SM第一次協商破裂時, 發言責怪了我也不知道他到底在責怪誰!!  一句 原本是有和解可能性, 現在都被搞砸了 我個人當時是認為他是在責怪那時候抵制SM商品, 以及到公交會遞交SM對旗下藝人的奴隸契約陳情書的FANS們, (就是因為有這封陳情書, 所以公交會才會在一年後的今天要SM提出修改契約條文),

FANS至今為什麼會分成兩派局面, 就是因為身為隊長的人都沒有說一句話, 任由各司其主的FANS們自由心證, 互相猜測, 互相責罵!!  即使一句簡單的每個人的理念不一樣, 所以我們決定要各自發展 這樣也可以啊, 要不就裝啞巴到底嘛, 現在突然間冒出的一連串動作, 叫這些一直在為你找藉口的FANS的心要如何自處??!!

 對於有人質疑的我對SMP曲風的想法..

就像我說過的, 神起的專輯不是只有SMP, 他們最拿手的也是最讓人陶醉的是R&B跟Acappella, 為什麼神起的歌會這麼耐聽, 個人認為是因為有層次, 不同於..若不是他們的飯. 是聽不出聲音的差異的每個人的聲音近乎一樣的一般的團體, 

神起就不一樣了, 他們的聲音辨識度是很高的, 每個人有每個人獨特的唱法, 即便是不認識他們的人, 這段跟上段是不同人唱的, 絕對是聽得出來!! 更何況在中、俊秀、昌珉對於每首歌應該表現的感情跟唱法都有細細揣摩過, 所以不會讓人有每首歌都大同小異, 聽得很膩的感覺!!

我每天都是放著他們的歌, 重複再重複的聽, 每次都會有新發現.啊~這一段俊秀的轉音很美阿.啊~這一句昌珉的高音處裡的很漂亮..這一句允浩的配唱很棒, 低音真的很像貝斯..在中在這一句裡的唱法, 我以前怎麼沒有注意到.有天的氣音真得很不錯.我常常會因為發現某人的某一段聲音很美, 而重複再重複聽那一段!! 這就是聽他們唱歌的樂趣, 永遠有新大陸可以發現, 即便是一首聽了幾年的歌,也是一樣的!! 

但是在這張浩珉的新專輯裡,很可惜, 這樣的特色沒有了, 不能否認, 曲風很華麗, 可是整張聽完,沒有以前的感動, 層次感沒有了, 細膩度沒有了, 每一首都差不多, 聽完不會有想繼續聽的衝動, 只覺得.很熱鬧!!  唯一讓我覺得聽起來舒服的是昌珉的SOLO曲!!  這不是他們功力退步, 甚至昌珉的唱功有很大的進步, 只是因為支撐著這些層次的三個聲音不見了!!  

 其實我也從來不後悔當了東方神起的FAN這麼多年

我跟東方神起的結緣, 起源於我人生最黑暗的時期,

我在04年底搬到台中, 在05年初趁著過年春假期間, 獨自背著行囊就住院開刀去了, (因為我的工作很忙只能選在大家都休息的時間去開刀) , 剛出院沒多久, 身體都還沒有恢復, 就碰上一個幾乎是死亡車禍的事件, 對方是一個20歲的小夥子, 超速加上闖紅燈、行駛快車道, 煞車不急, 間接撞到我的車輪下, 我那天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會一夜白髮了, 雖然我不是全白, 可是至此後我就一直有幾縷白髮相伴了(^^), 

事後這個小鬼家人委託了黑道, 對我提出400萬賠償金的訴訟, 莫名其妙, 你來撞我, 還要我賠你錢, 世上有這樣的事嗎? 我也倒楣碰到一個不像樣的理賠員, 每次出庭都遲到, 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

這期間黑道會做的恐嚇、威脅, 一樣沒少, 開玩笑我是一個會怕黑道威脅的人嗎? 最後是靠我一個人孤軍奮戰, 搜尋證據跟他們奮戰了兩年, 終於打贏了這場連檢察官都認為我會輸的官司!!

在這打官司的期間, 因為我老父, 我放下了台北月入數十萬的高薪, 回到台中一路碰上不順心的事, 幾乎得憂鬱症, 覺得人生真是無趣, 人活著有什麼意思??!! 

在我最最消極的時候, 正好在06年我偶然間聽到了俊秀的歌聲, 驚為天人, 進而開始關心起東方神起這個團體, 被他們的毅力、努力、歌聲、謙虛的態度給折服了, 從此我做了一件畢生未曾做過的事.就是當一個FAN!!

此後.我什麼都不多想, 就這樣讓神起的歌聲陪著我一路走過來,  讓我找回了失去已久的樂觀態度, 所以當有新的親估加入, 我一定要的好好介紹這個團體給他們認識, 不過.從此以後, 要缺角了!!

再加上我為何要應付一切無謂的無俚頭的問題?? 我可以帶著200個業務, 不懨其煩的的對他們教育訓練, 可是我沒有耐心應付這些幼稚的吵架方式!!

累了桃子啊陶子也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