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如果得不到獎的話,我希望不要上候選名單。”
朴有天在今年8月電視劇‘成均館緋聞’製作發表會上所回答的有關‘新人獎’的問題。
這樣回答的他,在‘2010 KBS演技大賞’中榮獲男子新人演技獎。
今年的新人獎的競爭,比任何一年還要激烈。
候選人都有:持有50%收視率的國民電視劇‘金卓九’的尹時允和周元,‘成均館緋聞’的劉亞仁,‘灰姑娘姐姐’的澤演,‘笑吧,東海啊’的智昌旭。
好多人預測,因這次的新人獎競爭很激烈,會有多數獲丅獎者。但是新人獎的光環指向了朴有天一人身上。
現在屬於JYJ成員的朴有天,通過處女作‘成均館緋聞’轉型為演員。東方神起時期,他曾出演過短劇,但是沒有出演過傳統電視劇。
‘成均館緋聞’是女扮男裝的金允熙(朴敏英飾)和冷諷的名門家之獨子李善俊(朴有天飾),還有宋鐘基和劉亞仁,一起畫出了美麗的成均館成長過程。
朴有天很出色的消化了完美男,且原則主義者的儒生善俊這個角色。
尤其是朴有天是出身于歌手的演員,為了擺脫一些外界的偏見而做出了很多努力。一言一舉,為了自己劇中角色而付出了很多心血。
一起演戲的宋鐘基稱讚他說:“雖然出身于偶像明星,對他的演技有很多偏見,但是朴有天一直保持著新人的態度,很謙虛的接受每個人對他的建議。”
‘成均館緋聞’金泰熙作家表示:“朴有天是熱情和誠實的所有者,這樣的他,跟劇中主角‘李善俊’很相似,我非常滿意。”
‘成均館緋聞’金源錫導演評價:“秀麗,加上氣度非凡的外貌和聲音、發聲等,他有著成為優秀演員的基本底子,也就是說,他是什麼都具備的明星。”
結果,朴有天在‘成均館緋聞’中,展現出大成的可能性。
朴有天在今年11月初,在‘成均館緋聞’最後拍攝現場中說過這樣的話。
“很多人說,剛進入劇組,到拍攝結束的這段時間,時間會過的很快,可我覺得不是。我反而覺得拍戲的時間很長、很久。對演技,負擔很大,也很緊張。因為我知道這樣的作品對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
在亞洲壓軸的偶像朴有天踏入了演員之路。他獲得的新人獎,是從偶像明星轉型到演員的過程中,所流下的汗和淚水的果實。新人演員朴有天的2011年敬請期待。

轉自:米倉**二轉:米吧**翻譯:jrw8008**終轉:學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