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CON還算是比較給力的,除了天氣比較BT...
我12點鐘就到了現場,然後吃了點東西,就去排隊買周邊。買周邊的飯超多...整個隊伍像五花肉一下一層一層又一層,排隊的時候,那個狂風卷著落葉啊...每個人的頭上衣服上都是葉子= =...那個韓飯聯合應援在中的那個大巴,也到現場了,引起一片尖叫啊!還有樸有天的大米應援,金俊秀的兩個白色的大氣球,最後可能因為風大,沒放上去吧...廢話不多說了= =
我已經記不清楚順序了,大家就這麼湊合著看吧...本來以為今天的場館是有屋頂的...結果大家都被風吹的直哆嗦。進場之後,螢幕上就在放 be my girl的應援舞蹈教程,放了兩遍之後,哥兒仨就出來了,開始問候,表達了一下感謝神馬的,然後又進去了= =接著螢幕繼續放舞蹈教程,我認真觀摩了四遍= =...爭取不丟臉...
本來CON是7點開始的,後來一直等到8點左右...開場曲依舊是empty...全場都嗨翻了,飯應援也是很給力的...有天特別可愛,他說這是他第一次見到這麼冷的天氣,演出結束之後希望大家回家喝著熱茶,然後明天再來><...後來有天的一首SOLO,對著給他伴奏的人說:為什麼給我彈琴的人不出來呢,請你出來..這句話有天用敬語說出來,真的很喜感...囧....
後來哥兒仨在臺上說說笑笑,說到了推特...然後在中和有天好像說了俊秀神馬..俊秀很無語,在中和有天就握手,撞肩膀= = 還有就是在中讓有天用“金俊秀”三個字作了三行詩...今天攝像大叔也特別給力,給了俊秀的翹臀兩次特寫!!全場那個尖叫啊...嘖嘖嘖...還有今天的女dancer也是尖叫(都快成怒吼了= =)的一個點= = 在中唱still in love的時候,簡直快被摸完了...
Be my girl的時候,全場起立,雖然大家已經凍得快站不住了,還是跟著一起跳~大哥扭得那個妖嬈啊...特別是配上今天被他玩的不亦樂乎的那披風,帶著衣服上的那個披風滿台跑...
後來在中出場的時候,躲在螢幕後面說“你們看不到我吧~”>_<玫瑰班的金三歲,金三歲.......
Too love,對你是離別對我是等待,尋找到這三首歌是一首接一首啊,現場聽真是超有感覺......撒狼黑~哦~撒狼黑...鏡頭也給了劉亞仁和宋鐘基特寫,然後我就揪著腦袋滿場找...
今天也公開了一些新歌,好聽啊好聽~陶醉啊陶醉...我覺得今天最讓人感動的是飯的應援視頻,其實也算不上是應援,就是螢幕上放了大晚上的大家在外面排隊買周邊,買票的情景,然後臉上的那種滿足的表情,還有大家對JYJ的祝福...真好~~
總之,哥兒仨今天心情很好,但是肯定凍壞了...好好休息哦`親愛的們~~明天也請繼續給力~~~

1127JYJ首爾演唱會 囧家後記
撰寫:韓國前線 兮兮@囧家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