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 World Tour: New York Showcase Recap
飯們早在早晨六點鐘就已經開始為了JYJ NYC SHOWCASE排隊了。很多飯想要在那裡過夜(指前一天的晚上)但是**並不允許。到了下午7點的時候隊伍已經比早晨長了好幾倍。
拿著票的飯們在7點被允許進入。座位沒有硬性規定所以飯們都已最快的速度向離舞臺近的地方跑去。舞臺和觀眾場地真的不是一半的近。
在任何情況下當飯們等待大廳被填滿的時候,工作人員總是用閃光燈來和飯們開玩笑讓飯們以為JYJ將出現在舞臺上。最後,他們宣佈演唱會將在15分鐘後開始,所有的飯們都開始激動起來。
在這十五分鐘裡,攝像機轉向觀眾內拍攝觀眾。很多的飯都盡力是攝像師注意到他們,比如舞動手中的加拿大過去和他們的應援牌。一個飯用瘋狂跳舞的方式讓攝像師拍攝到了他,促使其他的飯也開始這麼做。= =
在8點30的時候燈光關閉,飯們開始大聲喊JYJ的名字。MC以“有史以來最棒的演出”來介紹這場show。倆個MC分別是Shane Yoon 和 Julie Chan,他們都對於飯們的狂熱的程度表現出了非常驚訝的樣子。
JYJ以empty開場。在中穿了無袖的shirt,告訴我們他並沒有疲憊(指健身嗎- -)即使他很忙。有天的shirt是半透視的(= =),俊秀只穿了一件夾克。在表演的時候有天的shirt上的拉鍊滑下來了他迅速的拉了上去(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在他拉上去之前飯們已經全部看到了。
緊接著是BE THE ONE。每當需要主跳舞的時候俊秀就會站在舞臺中央,由此看出他的舞技依然很棒。俊秀沒有忘記他標誌性的海豚音,那讓氣氛變得更加瘋狂。他繞著舞臺跑來跑去並且做了很多“粉絲服務”,就像曲線什麼的- -
第三首是BE MY GIRL 。這首歌是以一個很多男孩在玻璃上寫字的短片引入的。他們寫一些像“我愛你”,“謝謝你的存在”和“現在到這裡來吧”...這些都是飯們對他們說的。在中和俊秀好像擁有了很多力量,他們在整個舞臺上跳來跳去。唱這首歌的時候,有天找了一個女孩對著她唱這首歌。在這首歌的最後,Micky以“謝謝你們”結束了SC的第一階段。
在這三首歌之後播放了一個小短片。標題是The Beginning: For The Fans的他們的專輯製作的幕後故事。製作者有一個小小驚呼稱讚JYJ是多麼的專業。短片之後,MC們回到了舞臺。我們被告知7000人不能進場,但是看起來並不止7000個人在排隊並且這裡有豐富的空間讓更多的人們進來(是玩笑話),Julie Chan開了個小玩笑。Shane Yoon 問飯們哪一個成員是最喜歡的,當然這對於飯們來說很難決定。
在這個小插曲之後,JYJ的成員們回到舞臺上回答飯們的問題。他們先介紹了他們自己。成員們不願意用英文介紹他們自己,但是最後俊秀第一個說了“Hello,My name is Junsu Kim. Thank you”在中緊接著說"Um. Thank you. Hey. You guys having a great time?" 然後有天說"So good to see you guys!" 他們不是很完美的自我介紹和斷斷續續的英文讓飯們再一次變得瘋狂。
然後MC讓飯們安靜一點因為尖叫好像讓他們有一半的開心和一半的不太舒服。即使Julie Chan即使MC也是翻譯但是俊秀和在中好像更喜歡有天的翻譯所以他們在每一個問題的間隙都會看向有天去尋求解釋。(想像了下畫面真是可愛啊哈哈哈哈哈)
第一個問題是他們對紐約的感覺和最近怎麼樣。Micky回答說“我們的第一張專輯THE BEGINING,和你們一起開始。它的一切都是關於你們的”第二個問題是與他們的製作人Kanye West有關的,他們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是什麼感覺的。這次男孩們用韓文作了回答,回答說他們開始都很有負擔。儘管如此,當Kanye非常熱情的對待他們的時候他們很快就覺得非常舒服了。下一個是問他們喜歡在空暇的時間裡做些什麼。俊秀非常的猶豫可能是因為他的英語制約了他(翻到這真的噴了哈哈哈哈)但是他用“Driving”回答了問題。在中回答了“training”。翻譯猜想他應該開始工作了。話題突然轉變成飯們想要看有天的紋身。有天拒絕只看他一個人的並把在中拖下水。MC讓有天掀開他的shirt來展示他後背上的紋身。
Micky最後回答問題說他沒有愛好。但是他想今晚在這個城市紋身。
下一個問題是關於有天的演技。他回答說他做的不夠好,但是他想對他的飯們說些什麼以李善俊的角色。他對他的飯們說“我想念你們。”
下一個問題是“對於你們來說彼此是什麼樣的”男孩們再一次猶豫了。MC以為他們沒有如何認為彼此,但是可能是因為他們不能很好的用英文表達出他們想說的。最後,在中回答他喜歡有天因為他的英文。俊秀想了一會回答說他喜歡在中因為他完美的皮膚喜有天因為他寬闊的前額。(=_,=)
問題回到了有天的紋身上。MC問題他想要紋些什麼,可能是NY的符號,他馬上回答說“不”。他想要紋一些關於他家庭的。
下一個問題是他們是否都是單身。當然,他們回答他們都是單身。下一個問題是他們對於紐約最享受的是什麼。這裡有一些誤譯Julie Chan翻譯成“你們對於NY覺得對吃驚的東西是什麼”俊秀理解之後回答說他喜歡這裡的天際線。在中回答他覺得舞臺讓他吃驚。儘管如此有天還是回答了原問題,他很喜歡城市裡面有很多的TAXIS。
他們被問到最喜歡英語的哪一部分俊秀回答發音是最難的一部分。他們被問道是否閱讀Twitter上的所有回復。三個人都說他們講很誠實,他們說他們不能閱讀所有的但是經常能讀多少就讀多少。
提問之後的歌曲是唯一首韓文歌曲--成均館緋聞的OST,尋找到。在演唱會之前,ONE TVXQ 讓飯們關掉他們的紅色螢光棒並且打開他們的手機來做一個白色的海洋,她們沒有成功但是很多飯都記住了並且打開她們的手機替代她們的螢光棒。
在尋找到之後,放了他們講述夢想的短片。簡介說“我想要變成一個人的夢想。我想要變成一個談著夢想的人。我們三個一起。”俊秀說“我的夢想是站在舞臺上唱歌。我想我已經完成我的夢想。我從來沒有想過終止這個夢想。”在中的是第二個,他說“對於每個人都一樣,但是我有一個目標對於音樂。我想為了給我們的飯好的音樂而去死命的努力。我想通過我的音樂給予那些有著別的夢想的人們以希望。”有天的短片繼續他說“對於我來說,我的夢想是站在一個我可以變得放鬆的舞臺上。我非常高興我可以表達這個夢想。我非常高興我可以站在支持我的人們面前。”
俊秀回來到短片裡說“我想要變得滿意在舞臺上所以我不遺憾我做了什麼。我想那是完成我們夢想的一部分。我想和你們分享我的夢想。”這個短片以“我想要與你一起開始。謝謝你 我愛你。”結尾。
短片之後的歌曲是AYY GIRL,他們的主打歌。一個女舞者先是在在中身邊旋回,然後是俊秀,然後是有天,引起了場內所有飯的嫉妒。俊秀好像在舞臺上擁有最多的力量,他從舞臺的一邊到另一邊不停的跳躍著並做著讓粉絲尖叫的動作。
在最後一首歌之前。JYJ說了總結的的話。俊秀對於飯們大聲的回應非常的感謝並且他說他很開心真的謝謝飯們。在中咕噥了一句但是完全被飯們的歡呼聲淹沒(你咕噥什麼- -)然後有天說“我真的享受了一段非常好的時光。我很開心可以遇見你們。謝謝你們的支持。紐約!非常感謝你。”
最後一首歌是EMPTY 的 remix。整個演唱會以從場內四面八方噴灑出來的白色紙片結束。整個SC下來,有天好像沒有其他的兩個人那麼有活力,但是很多人都推測他真的很累——在中也更新了他結束後馬上就睡著的圖片。不管怎麼樣俊秀在中擁有滿滿的力量完全投入進這場SC。

轉自:m2anJ 圍脖**二轉:在吧

來吧來吧...放個會場外排隊的圖圖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