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均館緋聞》朴有天“理想型是金泰希,想跟她合作”.jpg 

演KBS2電視台周一周二劇《成均館緋聞》李善俊(音)一角的朴有天(音)完成了自己演技首秀。雖然距11月2日電視劇劇終已經過去了3天,他還依舊一副沉浸在《成均館緋聞》餘溫裏的樣子。稱自己在過去5個月的拍攝期間辛苦得瘦了10公斤的朴有天(音)說“話也變少了,情緒處於發呆狀態。心裏好像還無法接受已經劇終了的事實”。但同時他也表示“很久都不會忘記‘這就是演技啊’這樣的心情”。
-告別《成均館緋聞》有什麼感受?
“最後的拍攝一結束,就開始了嚴重的四肢酸痛,疼到無法想任何事情的程度。身體好點之後,不斷想起和同事及工作人員們黏在一起的開心記憶,既激動又不舍。”
-在處女作中的演技獲得了很高的評價。
“多虧了在劇中飾演父親和教授一角的金甲洙老師和金河均(音)老師。金甲洙老師像對待自己的親生兒子一樣熱心地待我,並且給了我很多有關演技的教導。金河均老師在拍攝開始前的一個月裏都和我一起生活,幾乎把所有的演技訣竅都傳授給了我。”
-如果說有遺憾的話,是什麼?
“背劇本太急了。遺憾的是,應該再稍微多研究分析一下劇本,用我專有的風格給李善俊這個角色賦予生氣。在後半部裏,由於行程緊湊,我都是用節省下來的吃飯時間來背劇本的。體力上很吃不消。太精疲力儘了,有兩次都顯露了出來。和朴敏英(音)在拍攝的‘接吻場面’時,因為是在非常疲倦的狀態下拍攝的,所以沒能表現得很有誠心。但慶幸的是,即使這樣還是拍出了浪漫、溫馨的画面。難道是多虧了疲勞?”
-作為歌手,對緊湊的日程應該適應了吧?
“歌手是通過編舞練習等來鍛煉體力,然後在舞台上傾注所有能量進行一瞬間的表演。這次做演員讓我明白了在演技中均勻分配能量很必要這樣的教訓。因為在拍攝初期傾注了過多的能量,所以拍攝中期以後能量就都枯竭了。有信心在下一部作品裏表現得更好。”
-連劇作家也說自己成了朴有天的影迷。
“因為我的演技不好,所以剛開始作家很不滿意。但是當我拿到劇本、讀了台詞之後,開始感覺到作家其實為我傾注了特別的心血。每當這時我都會真心地說‘謝謝姐姐’。她應該是很喜歡我這一點。”
-李善俊和朴有天有多像?
“很不一樣,甚至是正相反。李善俊知道表達自己的原則和主觀想法,但是我屬於只知道聽和思考的類型。因為飾演的李善俊做了我本人不能做的事情,所以很神奇地感覺壓力都化解了一樣。這可能也是表演的樂趣所在。而且李善俊在愛情面前很耿直,但是我卻正相反。”
-愛上一個女扮男裝的人,表演起來似乎很難。
“這種戀愛從沒經曆過、也沒有經曆的機會,所以很困難。是在喜歡男子,但是又似懂非懂地把他當做女子的感覺中進行表演的。表現得好像很自然地把金允植(音)看作女子對他動心,很自然地迷上了他一樣。”
-還曾被卷入和朴敏英(音)的戀愛緋聞。
“最初聽到這個消息時的反應是‘為什麽’,因為完全不是事實。但是覺得也有這樣的可能,因為在拍攝現場大家走得很近,我對朴敏英非常好。因為金河均老師教育我說‘只有對你的搭檔好,你的演技才能有所提高’。所以在表演時還真有過‘她真的是我女朋友’這樣的想法。”
-以後的計劃是什麽?
“計劃到明年初都將作為JYJ組合的成員進行歌手活動。之後再進行更加充分的準備,希望在明年下半年左右能繼續進行演員活動。”
-有想要一起合作的女演員嗎?
“非常想和金泰希前輩合作一次。金泰希前輩是我的理想型。祈禱能有這樣的機會。”

消息來源:日刊體育

終轉:私立學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