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說, 今天要早早出門, 去逛個地下街, 可是東摸西摸, 等到了統聯站已經是11點了,搭了11:25的班車, 到達台北下午兩點了, 正想找個地方先慰勞一下我的胃, 結果..咱們的890004親估(噗!!)電話就來啦..."你在哪裡, 我已經在南港展覽館了"...., 這下只好跟我的胃說抱歉啦!!...喔~忘了說, 台北在下雨!! 可是沒想像中冷!!

在等待進場這中間其實就是逛逛商家製作的應援物攤位, (說到這裡...阿混啊...幹麻不接電話, 都不知道要幫你買什麼東東!! ) 有韓國大叔專程扛來台灣賣的螢光棒跟神起五人的桌曆(很好奇, 他這樣能賺回機票跟飯店錢嗎), 有賣仿Thanksgiving那時的應援T恤, 不過俊秀的賣完了(才2點半而已耶..竟然賣完了) 所以我沒買!! 有賣扇子的...因為俊秀的賣完了, 所以我沒買!! 林林總總什麼都有, 就是沒官方的週邊, 我興趣缺缺, 最後只買了一支150元, 很像交警在指揮交通, 上面有這次英專的三人照片的JYJ應援棒 (因為現在清晨5:00了, 我懶得拍照, SO拍謝啦..沒圖片..) !!

接下來就是跟新認識的親估們...大家圍在一起窮嗑牙, 打發時間了!!  中間有段小插曲, 我要去上洗手間, 想當然耳隊伍一定很長嘛, 我排在後面慢慢前進, 突然間....有人放聲尖叫, 所有人通通衝到大門去, 你想想啊上千人突然間往同一個方向衝, 那是多可怕的事情啊? 瞬間...我眼前的隊伍淨空!!  ㄎㄎㄎ~本來都還不知道要排到啥時的隊伍, 突然間我可以悠悠哉哉的從十來間"小房間"挑一間順眼的進去!! (切~誰要管你上茅房啊?) 重點是...親估猜猜到底大家發現了什麼, 這樣引起騷動??

 

想到沒.....

 

 

.......  結果是....什麼都沒有...只是論壇的人在練習應援歌, 大家以為三人出現了......就發生了那樣的烏龍事件, 一點點風吹草動, 都足以引起大家的熱烈反應, 三人的魅力啊...!!  其中最大的受惠者.....就素偶啦!!

這華納真是整人阿,公告說是6:00進場, 確硬生生要等到6:30分才讓人進場, @$^*%*!!   今天有韓飯來, 日飯也很多, 都是大媽飯!! 我座位前面跟右邊都是!! 喔~我旁邊的兩位日本媽媽飯是在飯, 其中一位還是視力有問題的媽媽, 我人都站在她面前了, 她竟然看不到我!!  她不是盲人...只是非常的弱視, 唉~又要在一次驚嘆三人的魅力啊!!  雖然看不到他們的身影, 卻只要跟他們站在同一塊土地上, 聽到他們的聲音, 即使再遠, 再辛苦也要去!!!!

第一首歌Empty音樂響起時, 大家就開始尖叫....出來啦出來啦!! 

我發現.....

三人......好~~~~~帥~~~~~啊~~~~~!!

俊秀......好~~~~~瘦~~~~~啊~~~~~!!

俊秀...臉好小喔!!

俊秀...站在在中跟有天旁邊, 看起來好小一隻喔!!

俊秀...跳舞好好看喔...尤其是看現場, 動作真是乾淨俐落, 非常的棒!!.......我被電到啦!!心.gif

俊秀...今天眼妝好漂亮喔!!

俊秀...肌肉好棒喔!!

俊秀..........!!  我不知道該怎麼寫後記捏, 基本上, 我真的印象很模糊, 因為....我從頭至尾只注意我家的桃子!! 在加上時不時的要用我那忘的差不多的日語, 幫旁邊的日本媽媽飯翻譯, 所以更沒有時間注意其他人!!

(10/31)...今天清晨回到台中已經是兩點了, 本來想應該很多沒去的親估, 會急著想知道SC的情況, 就動手寫一下我記憶中的片段, 可是寫阿寫啊....寫不出來, 因為太震撼了, 太刺激了...以致於...記憶力喪失.....想不起來鳥, SO早上6:00決定睡一覺先在說...

接著來補沒寫完的...

三人連續唱了..Empty、Be The One、Be My Girl , 有天今天有化眼妝, 很漂亮!! (他在香港場沒有化)

唱完三首, 三人先退場時, 突然間響起一句...大~家~好~!!原來是KEN桑出現啦!! (好驚訝啊, 主持人竟然是他,他可是保密到家啊!!) 前面當然是一串對三人的讚賞加期待的官方語言啦...再來三人又出場了...又是一陣尖叫!!  呵呵呵~今天大家真是High翻天了!!  小插曲...KEN桑在講話中間, 突然間..現場爆笑聲響起,  KEN桑說什麼事?...發生什麼事??...你們在笑什麼??? 

原來是大螢幕出現了一張米秀親親的應援牌!! 就是這個啦...

t27.jpg 

請各位親估自動剪去旁邊的三個人....!! (當然不是我做的這張啦)

我只能憑記憶說點他們的訪問啦....先是來段中文....大家好, 我們是JYJ...我是....全是中文耶!!  俊秀的自我介紹,是自己邊說邊笑, 因為他問候了我們的爸爸媽媽好嗎!! (每次聽他們這句問候語, 總覺得我被罵了^^"), 在中說什麼, 我不太記得, 因為旁邊的媽媽飯要我翻譯給她聽, SO落掉了!! 等到我注意力回到他們身上時, 有天說了一句"小籠包"  KEN桑當場作了一個昏倒樣, 還告訴有天, 希望他下次來, 不要再只會一句小籠包!!

KNE桑誇張的要翻譯告訴他們, 他們這次的門票是以秒殺賣出的, 三人說..【這我們倒是現在才聽說到】 , KEN桑再強調一次, 秒殺的意思就是一秒內全賣出, 結果俊秀跟在中作一個動作(指著KEN桑) , 意思是.....【ㄟ~~你亂說!!】 好好玩喔, 不錯啦, 三人還沒有被成功弄昏了頭!!

先問有天的《成均館誹聞》的拍戲心得, 有天前面說什麼, 我忘了, 只記得是俊秀帶100隻雞, 在中60雞探班, 給他力量, KEN桑説...他記得喜歡吃炸雞的是俊秀ㄚ, 而且這次來台灣沒吃到厚?

俊秀馬上反應...【哩奈ㄟ哉??】  KEN桑:【哇攏麻哉!! 因為我有在關心你們的twitter阿!!】接著當然是一陣尖叫歡呼聲啦, 弄得台上三人開心得要命!!

接著爆料時間.....

在中說...【我養了一隻貓叫GG!!】 台下又是一陣熱烈尖叫, 這次的尖叫意思是代表...溫龍哉啦!!  在中笑著繼續說:【結果俊秀看到, 他也學人家養了4隻貓】俊秀說...說啥我又被呼喚去翻譯啦SO中間又落了..記憶中:【在中不會養貓, 他的貓比較喜歡我, 如果我們兩個同時呼喚GG, 牠鐵定往我這邊來】俊秀...你再臭屁吧!! ..在中:【GG最近太胖了, 我把牠抓到跑步機上要牠運動減肥, 結果牠生氣了, 抓傷了我】還秀傷口給大家看, 當然又是尖叫聲啦...意思是..你被抓傷..哉啦!!.....我說在中阿, 你還真是天才耶, 叫狗跑步也就算了, 竟然要一隻貓跑步, 難怪GG對你有意見!! 在中:【俊秀還叫我乾脆把GG送給他】

再來是有天爆在中的料:【有一天我跟俊秀開車去兜風】台下一陣怪叫..有天:【車上還有俊浩跟工作人員啦】【結果在中知道了, 在吃醋】, 在中害羞的身體來一個180度轉彎:【因為我的車在修車廠啦, 之前送雞給有天探班時, 回來的路上出車禍了】....!!!!!  之前俊秀去探班, 不是掉了皮夾嗎??!!...我不得不說..朴有天啊...你最近掃把星當頭啊(還是雞在作祟?), 結果掃到的都是別人, 你卻越來越旺??!!

在中爆有天的料:【我跟有天出去喝酒, 10次有8次都是我付錢】【有天有一次說下次我來付, 結果當天他先到, 等我到時...他已經醉了...最後當然還是我付啦!!】接著在中很得意的說:【最後有一次, 有天真的付錢了, 我也把10次的錢一次吃回來】【我跟他說..以後我們當朋友就好,我不要當哥了】記憶中有天好像說:【當哥哥的付錢是理所當然的事啊?】是不是這樣說,其實我有點忘記了!!

採訪結束, 又唱了找到了, Ayyy Gir 跟大家最喜歡的Empty Remix 時, 有天用英文要大家全部站起來, 整個會場陷入瘋狂狀態, 好多人都往前衝到特區前面去又唱又跳, 可以明顯看到俊秀一轉身回來...赫!!大家怎麼都在台前啊, 那樣的表情!!

最後他們邊從升降台降下去, 邊揮手用中文跟大家說...再見, 謝謝大家!!

哇~~就這樣沒了, 結束了??  意猶未盡啊...只有一個小時!!  可是現場的燈一直都沒有亮起來, 大家就開始大叫安可安可, 我在想有可能嗎...安可?? 過一會..音樂再度響起....現場一陣瘋狂......原來是Ayyy Girl的MV出現了!!  好棒的MV, 三人穿著白色的衣服...在中薄紗透明的西裝, 俊秀...三太子裝 (我必須承認, 這套衣服越看越好看!!)...有天...忘鳥!!  整個場景很動漫, 電腦合成的....我真的無法形容感覺, 就是很棒, 很震撼, 很感動...因為至今的 Showcase 好像都還沒有播過這支MV!! 最近應該會在電視上看到吧? 祈禱中!!

難怪凱希要看個三場, 真的只有一場不過癮, 都還沒有看夠呢...就這樣沒了!! 大家的心中是既滿足又遺憾, 真的很希望他們明年來台灣開演唱會, 沒有看到現場的親估們....真的好可惜阿!!

今天晚上又有很多親估要去睡機場了, 明天要送機咩!! 厚~我也好想去喔!!  不過不太可能去的了啦!!

這是一場很棒又很遺憾的 Showcase , 很棒的是三人帶來的感官震撼, 遺憾的是硬體設備很差!! 可以明顯的感覺到麥克風很糟糕, 三人唱得很吃力, 聲音忽大忽小, 不知道俊秀是不是在上海淋雨淋出病了, 感覺聲音有點啞, 我還跟YU親估說, 還好是他們有這樣的功力, 否則這樣爛的麥克風, 怎麼還能唱出這麼棒的現場!!! 

而且前面得攝影區, 其實拉得有點寬, 雖然我的座位算是前面了, 可是看他們還是不很清楚!!  區跟區之間的走道, 其實也沒必要拉這麼寬, 那不就可以再多賣一點座位嗎? 因為無法清楚的看到他們的臉上表情, 所以抬頭看了大螢幕 (共有三個大螢幕) , 但是...不知哪個天才, 在大螢幕上方架了兩盞探照燈, 因為反光, 根本無法看清螢幕上的三人!! .....爛‧透‧了!!

今天早上...我發現我的手臂跟大腿還有喉嚨好痛ㄚ...運動過度拉傷了...甩應援棒加上跳跳跳再加上尖叫的結果!!

總結....很棒....他們三人真得很棒!! MV也很棒!! 仙后也很棒!! 華納.....一點都不棒!!!!

演唱會...我‧一‧定‧要‧去~~~~~!!

 

 補充...GTV有去採訪現場的應援, 所以大家就鎖定吧!!

 再補充...現場有看到至少兩組人在賣黃牛票說, 很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