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李善俊(音,秘奇有天飾)和金允熙(音,朴敏英飾)的粉紅羅曼史逐漸成熟,KBS2電視劇《成均館緋聞》的人氣也呈現出了上升趨勢。
10月25日播出的一集中,善俊和允熙瞞著大家在成均館開始了秘密戀愛。善俊為了輓回對自己生氣的允熙的心意,偷偷在書裏夾了一封秘密書信,借以傳達自己的心情。他說“希望允熙能夠親自看到”,並在心中寫下了一個代表愛情的“愛”字。另外,他還以書為借口觸摸允熙的手並順勢把允熙拉過來一把抱住,展開了積極的愛情攻勢,深深地抓住了允熙的心。
特別是當天的一集中,兩人在交換完戒指後,還上演了一幕深情的吻戲,並做出了對未來的承諾。
節目播出後,觀眾們紛紛留言表示“兩人的甜蜜浪漫戲讓我看得很投入”、“曾經那麽冷血的善俊談戀愛也會笑啊”、“試圖觸碰允熙時,善俊好可愛啊”等。但也有部分觀眾毫不留情地批評道“在父親去世的時候,允熙卻只顧著談戀愛”。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終轉:tvxqschool

那位觀眾也太入戲了吧, 允熙現在應該是16歲左右吧, 她老爹是在她12歲時就去世啦,

 都已經過這麼多年了.....為‧什‧麼‧她‧不‧能‧談‧戀‧愛??!!

呼~我也入戲一下下....還真替他兩擔心耶, 一個殺父仇人的兒子!!!  怎麼談戀愛啊????

該不會最後來個伏筆, 其實她爹不是他爹殺滴!!   一切都是那個兵判大主大意幹滴!!

哈哈哈~~  兩個人冰釋前嫌, 從此過著美滿如意的公主與王子的生活!!!!

後來兩人生了七個小孩, 結果都長得很矮, 有一天兵判的女兒 (就是佳郎前未婚妻) 氣不過, 拿了顆毒蘋果, 要給哈郎吃!! (哈郎:干我屁事啊!...對啊~干哈郎屁事?? 哇阿災?)

 .....唉唉~掰不下企了!!  總之會不會最後林女跟兵判的女兒湊成對啊??

10/27...

我剛剛看完18集...(哇哈哈哈..又見囂張的插腰仰天長笑) 果然又被我猜中鳥, 她爹確實不是他爹殺滴!! (製作人阿, 妳的劇本也太好猜了吧?!) 

接下來就等王子跟公主生下七個小矮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