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往上海飛機上, 廷無聊的三人玩起twitter 來!!

轉自:0101xiahtic....俊秀的twitter

 Photobucket

俊秀twitter截圖,俊秀養了5只貓,而這個人的頭像就是5只貓的圖,而且第一句話的翻譯是作為推特的世界對我來說很新奇的有天(?有天)……這些東西 沒做過,.我覺得很可能是俊秀本人,因為這個人只follow了有天和在中

以上為譯者的碎碎念...

後來我對照其他翻譯者的, 俊秀這句好像是....把我拖進推特世界的有天...居然有這種事...我沒玩過的說...原來的翻譯, 看起來像是翻譯機翻譯出來滴
我強烈懷疑...貓..是俊秀養的?!  應該是秀媽吧!!  跟在中一樣, 俊秀只是個不負扶養責任, 名義上的爹!!

親估們應該在凱希那裡看過三人的對話翻譯, so 我就省點力, 給他跳過企


귀여운 우리 티거 레오 바키라 ㅎㅎ Posted 4 mins 59 secs ago

俊秀的頭像更新1..

Photobucket

更新2....

Photobucket

更新3....

Photobucket

更新4....

Photobucket

更新5......你果然很無聊啊!!

Photobucket

 

再來是有天的...

Photobucket

有天說:有煥啊,哥肚子餓^^

有煥說:朴有煥傻瓜笨蛋(笑)

( PS:估計有煥是想打朴有天傻瓜笨蛋 估計是打錯了 噴 這2兄弟是有多弱智啊 = = 小P孩樣的= =)

括弧裏的是原譯者的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