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Thankgiving..巨蛋DVD, 前三首歌時, 整個氛維就是....很濃很濃的哀傷氣息!!!!

即使透過鏡頭..還是可以感覺到他們的傷心, 真想把他們抱起來咻咻....

跟神起的演唱會很不一樣的感覺...五人的演唱會很熱鬧, 很緊湊, 很歡樂....

三人的演唱會....很有氣質, 很哀傷!!

只有三人...雖然看起來很吃力 (該死的煞母桑, 沒事把跑道拉這麼長幹麻, 即使五人的舞台也沒這樣長啊, 讓三個人疲於奔命, )......不過卻比五人舞台時, 唱得還投入!!

以前一首歌分給五個人唱, 別人唱歌時, 自己就拿合音出來嚇人!! (是說嚇人的好聽啦!)

可是三人舞台時, 確是扎實扎實的一個人...投入了全部的感情, 生命, 完美的詮釋了整首歌!!

尤其是在中....很不一樣的肢體動作, 很不一樣的唱功...再加上攝影師很有美感的取鏡手法...厚~~感動哪!!!

整個很有質感的演唱會...卻在MC時, 被搞笑三兄弟給........!!!

雖然我看的是原文版, 又有些日語已經生疏了, 再加上一個說話好像嘴裡含顆滷蛋的有天, 一個講話老是口齒不清的俊秀.....還好有個正常一點人在, 否則我的耳朵就要喊救~郎喔!!!

不過真的超好笑的, 真不愧是........瘋子 三人組!!!!

厲害的是...我已經笑得東倒西歪了, 還能抽空注意到金在中...異於常人的裝扮..........

金在中...啊你是貴婦喲...首飾還戴成套的...???!!!

厚~超像暴發戶的董娘!!!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要不要再幫你配個胸花, 或打個皇冠哪..!!!

沒有人像你這樣搭的啦.....厚~~聳ㄅㄧㄤˋ ㄅ ㄧㄤ ˋ !!!

突然間想到....啊我現在是在寫後記嗎?!(驚嚇指數100)

不寫了.不寫了!!!!

留給大家自己看, 過兩天有中譯版出來, 我再放載點!!!

嘿嘿~~你們都不知道, 其實前天的AVEX終止合約通知那一篇, 我的感想跟本沒寫完, 因為鍵盤敲阿敲, 敲到後來手痠了, 就放棄鳥!!

就跟現在一樣!!! 

.....我要誓矢貫徹射手座的優點.......虎頭蛇尾........也可以稱作.......沒頭沒尾!!!

要來企睡鳥!!!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