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中 有天  上廣播節目NACK AFTER 5  以下是節錄提到俊秀那一段 >>

鈴木:今天節目的主題是「傳奇的前輩」。
在中:傳奇的前輩。
有天:喔。
鈴木:你們兩位有這樣的前輩嗎?
在中:傳奇的前輩。
有天:前輩....
在中:所謂傳奇的前輩,壞前輩也可以嗎?
鈴木:可以、可以啊。
在中:啊。
鈴木:有的話也可以。
在中:可以啊。
鈴木:雖然看起來是壞心的前輩,但其實是個好人。
在中:啊,有呢,正好有呢。
鈴木:正好就有嗎?
有天:哈哈哈哈。
在中:對。
鈴木:好。
在中:以前是很壞的前輩,現在卻是非常好的前輩。有呢。
鈴木:是誰呢?
在中:我們團員的俊秀。
鈴木:等一下,俊秀嗎。
有天:練習生的時期。
在中:真的、真的、真的。練習生的時期,俊秀比我早兩、三年進公司。
鈴木:是。
在中:以練習生來說,俊秀算是我的前輩。
鈴木:欸欸欸。
在中:當時俊秀表現出一付"我是你的前輩"這樣的氣勢。光是對上眼,就讓我害怕。
鈴木:像"有種就過來"。
有天:哈哈哈哈。
在中:雖然不到這種程度,但俊秀一付"我歌唱的很好喔"的樣子。
有天:哈哈哈哈。
鈴木:那是一開始吧,一開始俊秀是前輩。
在中:一開始彼此不認識,俊秀表現出來的氣勢就是要找人吵架....
鈴木:是是。
在中:這樣的感覺。
鈴木:感覺、感覺。
在中:就是這樣,俊秀給人的感覺很冷淡。
鈴木:喔。
在中:有天覺得俊秀如何呢?。
有天:俊秀.....
鈴木:有天覺得俊秀如何?
有天:俊秀明明是練習生,幾乎都沒在練習,老是在踢足球。
鈴木:老是在踢足球。
有天:不過說到冷淡,在中比俊秀更冷淡。
鈴木:在中比較冷淡啊。
在中:說起來,我也算有天的前輩。對吧。
鈴木:最近期的前輩,年齡上來說也是吧。

F: 1.有愛唯秀 ..2.RedBall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