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在飯真的很努力捏!!

其實要P圖, 真的一點都不難....

只要有個不錯用的軟題, 再加上純熟的技巧.....相信我......一點都不難!!

難就難在...美感!!

要具備有豐富的想像力跟美感.....才能做出一個賞心悅目的作品!!

...這就是我缺乏的啦!!

 

半夜三更的, 來個烤土司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郵票....

這可以當頭籤喔....或手機桌布不錯滴...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各式廣告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HERO牌球鞋...

我想.....把在中踩在腳底下, 應該是一件粉爽的事情..!!

誰叫他長得比我還米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HERO牌 T恤....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那個....來源有LOGO見LOGO, 沒LOGO 就只好等我明天睡醒再補囉!!

周公在招喚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