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說..金俊秀絕對是..<大豬若魚>.....喔`不是啦....是<大智若愚>捏!!

1、
在中:記人是根據環境或氣味什麼的
俊秀:那不是狗嗎? ((你‧你這是在罵經紀人是...!!你確定不是在說李秀滿?

2 、
問:想參加學校祭Live嗎?
秀:想,如果可以的話就只想參加女子大學的
問:那麼如果全是男生的學校呢?
俊秀:那就讓其他藝人去吧!!!

3、
在中:(盯著秀)你把我的視線忘了嗎?
俊秀:記得記得…我記得牢牢的!

4、
在中:俊秀錄音時像獅子一樣,踩在椅子上唱歌!
俊秀:(抱頭)啊,那個…站在椅子上唱歌可以唱出高音嘛!!!((..俊醬你好北七喔!

5、
Fan:俊秀哥哥,最近有天哥哥是不是總往旁邊看?哥哥要小心才行!
俊秀:啊…不用擔心…不會出軌的,呵呵,我有能力的!

6、
俊秀:我決定放棄Charisma形象!

7、
俊秀:我雖然體力不錯,但沒有勁兒! ((06年跋山涉水之砍材語錄

8、
問:昌珉什麼少吃?
秀:胃口好的時候因為胃口好而多吃,身體不好因為身體不好而多吃,
  開心的時候,因為開心而多吃,不開心時因為不開心而多吃。 ((沒記錯的話,這一段應該是06年時在福岡的電視節目上說的吧..那次我托著下巴....."哇~~繞口令耶...俊醬的日語好好喔!眼冒心.gif "

  
9、
問:為什麼總和有天說悄悄話?
秀:其實我們關係一般,但總是被安排在一起,真是沒辦法!

10、
問:有天是怎樣的朋友?
秀:有事才見面的朋友!(( 這是韓國綜藝節目"女杰6"上,俊秀拿著槌子要打有天時說滴話,害我當場噴飯!

11、
問:如果可以,最想變成那位成員?
秀:我想變成有天,那樣我就可以知道他那麼大的腦門會不會感到冷!!!

12、
秀:如果5人被扔在沙漠或是無人島的話,允浩和昌珉一定會去捕獵,然後在中和有天做飯給我們吃。
浩:那俊秀你呢?

秀:我負責監督!指揮你們“做這個,做那個”!!!!  

13、
去沖繩時,當地男孩在玩遊戲機,秀在人家後面看了一會兒,竟然挑釁的說:

我打的比你好!!!!(( 俊秀小朋友!!

14、

秀:有天是我老婆! ((切~~連這個都要爭!..其實..我也覺得有天比較像老婆耶!!

15、
問:現在會說什麼中文了?
秀:爸爸媽媽身體好嗎((我每次聽到這句,都覺得你是在罵人!

16、
問:最近你們身邊發生的大事?
秀:在Staff過生日時,我用點蛋糕蠟燭的火去點了爆竹,差點釀成火災!笑到倒地.gif 

17、
在中:你怎麼能這樣啊~真是的!
秀:難道是我自己想做Charisma但當嗎?

18、
秀:我也有做拉麵給大家吃的。
珉:就是速食麵了!

19、
お尻ぺんぺんボールペン
o si ri pen pen bo u ru pen
屁股啪啪,圓珠筆

21、
電話してチョンマゲ
de n wa si te tyo n ma ge
打電話要接天線。(“チョンマゲ”是日本古代男子的发髻)

22、
ちかん、あかん、おかん!
chi kan,a kan,o kan
色狼,不可以,媽媽啊!(大阪方言)

23、
アヒルが、あ、晝寢してる。
a hi ru ga,a,hi ru ne si te ru
鴨子,啊,在睡午覺啊。

24、
Long time no see.(好久不見)
不要長時間看。(俊秀翻譯 = =)

25、
MC:(問俊秀)與恩赫是小學同學一直到幾年級?
俊秀:六年級
MC:當時恩赫同學是什麼樣的?
俊秀(思考了一會兒):嗯……他是很努力的。。。。。。過程非常好,但是結果就…

26、
問:東方神起 如果變成女生的話會和誰交往
有天猶豫了一會兒說是在中
理由是在中很會做飯
俊秀一臉恍然大悟的說道:奧……原來是只要會做飯就好了啊!!

27、
俊秀與一女演員現場演對手戲
倆人投入中。。。。。突然----
MC大喊一聲:“CUT !!做的很好啊!!真的很好!!演技棒極了!!”
其他人爆笑。。
MC:什麼時候開始知道自己有演技才智?
俊秀:剛剛才知道的,自然的那種形象。。。
耶。。 你CUT的很及時。。。

28、
秀和有天談論他們的日語水準。
秀:“好久沒說正確的話了。”
秀:“用日語說吧。”倆人於是就說了幾句日語。
問:“日語說的怎麼樣了?”
秀(用日語):“最近因為在韓國住,在韓國活動所以沒說.生疏了"。
天:“用韓語說話,這不是日本節目。”((我覺得這段有天好欠揍喔,自己先開啟日語對話的說,不過看在你倆是躺在床上的對話,就不挑剔你啦!
秀又說了一句日語。
天:“啊!又開始炫耀了。”
秀笑著說:“我們現在到了可以炫耀的水準了嗎?”
有天:“俊秀比起日語更應該學習韓語。”
俊秀(以牙還牙):“有天雖說是從國外回來的,可他的英語水準還是....?”

29、
MC:“被喜歡的女生告白的話,你的反應。”
俊秀很可愛的對著鏡頭:“謝謝,就等這句話了。”

30、
俊秀在單獨接受採訪,昌珉和有天正好路過。
昌珉大喊:“喔!細亞俊秀!”
俊秀則大笑著朝他倆喊道:“要簽名嗎?”
有天:“算了吧!還是照片中的帥氣!”

31、
昌珉睡覺的時候叫了俊秀一聲哥,俊秀一看就知道他在說夢話。
覺得很有意思,就耍昌珉。說道:“怎麼了?”
昌珉:“你知道嗎?
俊秀一頭霧水的問在睡夢中的昌珉:“什麼?”
昌珉:“吃飯的時候用的是什麼?”
俊秀:“那是什麼?”
昌珉:“哥,你知道除了勺子之外還有什麼?”
俊秀不明所以,接著問道:“那是什麼?”
昌珉用一種很鄙視的語調說:“哥連那個都不知道。”一直這麼說,之後又突然安靜下來了。
俊秀則以為昌珉重新睡覺了,就繼續做自己的事。但是沉默了好久的昌珉突然說道:“是筷子。”

((此段經典..請自行檢視08年韓國綜藝"來玩吧"之東方神起特輯

 來源:大吧.....終轉TVXQ SCHOOL.....註解:michel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