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圖囉...

Photobucket

我就簡單的翻譯囉!!

3HREE VOICES JEJUNG-1

 

在中正在關心那隻黑狗狗「不冷嗎?」

隨後聽到飼主說牠叫"哇沙必"...我們在在好像.馬上忘了牠會不會冷這件事啦!!

 

3HREE VOICES JEJUNG-2

 

日文註解:這一天天氣不好,在中決定要去瞎拼!

在中:「白色的世界捏,好像天堂喔!天跟湖水連成一片(意思是說一片白啦),好像在雲端行駛」

在中..沒禮貌..對著一堆食物一直說「會胖喔,會胖喔!」...「這樣是對食物失禮喔!」以上我幫沈昌昌說滴!

厚~~還笑人家美國電影裡的胖大叔抱著整桶冰淇淋猛吃。..這是樂趣....樂趣...知道嗎?

 在中:「都是吃了會胖的東西捏!」..你這樣怕胖ㄚ..在中.!!

 

3HREE VOICES JEJUNG-3

 

原來..你們睡前都這麼囉唆啊..?

在在說..今天天氣不好,沒法到外面玩,明天會到外面去釣魚,還有一些好玩的活動之類的...就晚安啦!

 

3HREE VOICES JEJUNG-4

 

ㄟ~~剛剛不是已經道晚安了嗎?怎麼又起來做怪怪辣椒三明治..??

喔~~大概是清晨啦..其他翻譯呢........凱希那裡有,去看吧!呵呵~請別怪我偷懶!

 

3HREE VOICES JEJUNG-5

唉喲~又在炫耀你以前在節目裡劈過材...還直說..「這真的很困難喔!」好了我們都知道

"跋山涉水"裡,其他四個外加兩位主持人都劈得東倒西歪(指人),就你農村小夥子 最厲害啦!!

這次一樣劈得呱呱叫啦,好啦給你拍拍手啦!!((我沒有在替我們家那只傻桃吃味喔?

 

3HREE VOICES JEJUNG-6

他的馬內賈(經紀人)好像叫富士蝦咪的,特地做首即興歌...嫌人家胖、吃太多、還在吃拉麵、因為太胖啦沒法做事..(在在你不怕天下的胖子視你為公敵)

最後還要特別強調你不胖嗎?放心吃啦在在,你再怎樣胖,你們家鄭先生還是抱得動你啦!

喔~手酸了..明天在來貼搞笑的在中,真的很搞笑...我覺得他有朴松鼠上身的Fu,尤其那個笑聲...真的很北七~

繼續....

在中即興作曲....曲子是很好聽啦....不過最後的歌詞有點...

聽這個視頻裡..在中唱的好像是「我家的馬內賈」不是富士蝦咪哇歌馬內賈..因為兩個發音很像...啊~~不知道啦!!

在中的怪怪歌詞:「我家的馬內賈,為什麼這麼會吃,我也莫宰羊..我也莫宰羊....」作曲結束!

在中:「喔~馬上能做出來不是嗎?」...   ㄟ~~在中啊.....要謙虛一點哪..!!

 

 

【3hree voices 挖洞要釣魚的在中】【FBI.su】

 


【3hree Voices 在中坐輪胎雪橇】[lalala]

在中:「走嚕!齁齁....哇這個好恐怖....」然後傻子笑聲X3次

在中:「好冷~~好冷.好冷.好冷!」

 

 

【3hree Voices 滑雪?雪滑?!摔倒的在中】

自己技術不佳的在中:「這邊比較薄,這邊比較高,所以滑倒了!」

用力踩雪地的在中:「吼喂~OK」 ...地....平了嗎...在中?

 

 

在中..你這是在滑冰...?!..有夠~北七~的啦..!!j_0013.gif

 

 

 

【3hree Voices 在中親狗狗+烤肉】【FBI.su】

 

【3hree Voices 窗前看夕陽的在中】【FBI.su】

 

 

【一天又結束】

在中好像是在說一些時差啦,自己的身體敵不過生理時鐘之類的..待我回頭看仔細再說!

 

應該是第三天了..我真得很想把順序弄清楚..不過剪輯者都混在一起了,,各位就由服裝去辨認是不是同一天吧!

在中:「哈哈~~」...金‧在‧中‧不要再發出這種白癡笑聲了啦~~~

在中:「現在為了大家...在屋子前面製造道路...雪下得很厲害吧 !」

日文註解:這一天的氣溫零下20度..以下!

在中:「雖然因為雪很美麗,怎樣都能忍耐......不過 真~冷得亂七八糟!」

後面一段影片重複

 

 

在中:「這種好天氣...各位最好是好好的期待喔!」...是你好好期待吧?!

餵馬吃東西的在中:「嘿嘿嘿~~(我真的不太會形容在中的詭異笑聲) 沒有了啦..嘿嘿~~好厲害!」

明明就沒東西了還要去誘拐善良的馬兒:「已經沒有了啦...沒了啦..哈哈.」...笑屁啊..沒有了..手還一直伸給人家?!

可是...我有個疑問..加拿大的馬...聽得懂日語嗎???就算聽得懂日語,你那種怪腔怪調的日語..馬兒大概也要想一下吧!

接下來..在馬車上的在中所說的話...其實可以不用理會...

反正就是很興奮的期待接下來的活動啦..為了身體暖和,要去喝熱熱的湯啦...光想到就幸福之類的啦!((我好像也已經把他的話全key完了..j_0012.gif 本來想偷懶的說!!

 

PD:「好吃嗎?」

在中:「啊~好吃..哈哈..什麼味道都沒有..」..

在中:「喔~那個..好像剉冰」

..在中阿....你的家鄉不下雪嗎?還有..髒‧死‧啦!!j_0013.gif  

 

好笨的狗喔....還跑去撞攝影機..!!

在中摸著另一隻狗:「喔喔~我知道...我知道!」..在中...加拿大的狗...也懂日語?!  還是你懂狗語...?牠們都跟你說什麼啊?

這個接下來應該就是去拉雪橇啦...我找看看有迷有視頻...!

 

補一個在中好不容易把雪地挖個洞...自己很感動的在哪裡釣魚的畫面...!!

從0:51開始..抱歉..我懶得再剪一次啦..!

激戰30分中的在中:「喔~~OK」

 

先到這裡....有新發現再PO上來...明天應該會PO有天的..

其實..我不太想PO有天的捏...因為他話太多啦..會Key不完!!

 

 07/31...補一下在中滑雪的鏡頭完整版...

 

那隻叫'哇沙必"好乖喔!

一直在在中身邊跟前跟後滴,一人一狗感情可真好啊..!

哈哈~~在中..你果然是像我說低.....賴在雪地上....其實是根本爬不起來!..看!我多聊解你!!

大家可不要像在中一樣穿著雪橇還再跑...很容易折斷腿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