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的新聞..

網易娛樂:我們知道你的出道歌曲是《Timeless》,永恆,一出道就跟東方神起的俊秀合作,壓力有沒有特別大?

張力尹:剛出道時壓力特別大,特別緊張,因為我從來沒有出過道嘛,我出道那一天公司所有人都守在電視機旁看我的演出,所有人都對我說,力尹,你今天終於出道了,練習了三年,所以今天必須要表現好、唱好。加上工作人員對我說的話,讓我一下覺得更加緊張,更有負擔,發揮的沒有平時的水準,真的,唱歌的時候手都在抖,氣息真的控制不好,心跳是平時的兩倍。

網易娛樂:跟俊秀合作會不會覺得壓力很大?

張力尹:跟俊秀合作的時候,因為他是很有名的亞洲級組合成員之一,所以第一次見他時特別緊張,雖然在SM練習了那麼多年,但真正見到明星的機會還是很少的。

網易娛樂:是嗎?

張力尹:對,近距離跟明星交流的機會很少,一兩次見面的機會還是有,所以那天很緊張。見到俊秀,給我的第一感覺是他不是我想像的那樣會穿的很帥氣,就是穿的很隨意,而且他爆料了一個很小的細節,當時我和他彩排時他穿一雙耐克運動鞋,有一隻鞋的鞋底磨破了,當時我就覺得這個人真的很樸素。

下面是08的相關採訪內容
<08年力尹在網易的採訪也有提到咱們俊秀>

主持人說:他比你還要緊張?

張力尹說:對,很緊張,我在臺上唱的時候他們都在底下捏一把汗,因為那段時間我唱LIVE老是容易唱飛,唱破,經紀人也知道,他就說,力尹,你今天千萬不要唱破了,我唱完了以後下來看他,滿臉大汗。唱完了以後,我們公司很多人都獻花過來,恭喜我出道,當時我就覺得特別高興,而且跟我合作的XIAH俊秀,他說,我上臺怎麼比你還緊張啊(笑)


新聞來源:網易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