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一直忘了跟親估們說, 因為最近都在臉書上混, 所以這邊就有點小混, 有開電腦才有回來,通常沒開電腦就跟親估在臉書拉咧, 所以如果親估有急事找我 , 就到臉書來吧, 如果是秘密話, 就用臉書的訊息傳給我, 我手機有開就會即時看到滴!! 哇ㄟ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tao3?ref=tn_tnmn

目前日期文章:201007 (14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視頻被刪了就乾脆補圖好啦....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忘了提醒大家..這是完整版的..要看要快..YouTube 一定會刪...!!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補圖囉...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不知為啥...俊秀永遠看起來.....粉搞笑..!!  不過.....真的 好可愛喔!!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好複雜....就我簡單的腦袋理解是...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個看不出作用在哪裡的調查....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Chorus9月--允浩的【秘密之戀】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沈昌昌說....以後要好好走麻豆這條路線了..!!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成均館的緋聞》IN片場(1).jp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各位看官..你覺得怎樣的嘴型叫..性感....?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6) 人氣()

《成均館緋聞》片場(1).jp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跟前面的造型也差異太大啦吧..!!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日雜 Chorus 7月號 野性風的允浩1.jp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00726-3hree voices DVD 截图-一代萌神金在中2.jp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唉喲~~我們的朴書生穿得這麼休閒啊..!!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ㄟ~拍謝..全都是5、6月的消息,因為那段時間俊秀的消息太多,實在來不及PO,反正最近消息少嘛,就來重溫重溫囉!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00521 JUNSUMOBILE---別太辛苦>>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Oricon Style》XiahJunsu專訪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SPRING7月號--作為歌手展現全新的自己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